【凤凰网】华清星创客教你学习嵌入式时如何避坑

随着智能硬件的迅速发展,相关技术培训行业也越来越火热。很多刚刚走出大学的毕业生,甚至有过几年工作经历的技术人员,为了将来的职业规划和自己的梦想纷纷投入到大大小小的嵌入式培训班,以期望学习到更多的技能,为高薪工作打基础做准备。然而目前,嵌入式培训市场鱼龙混杂,导致很多学员纷纷上当受骗。

日前,嵌入式培训行业老大——华清远见推出了嵌入式培训高端就业班:星创客。现在就让星创客教你擦亮双眼,告诉你在学习嵌入式时如何绕开那些坑。

自学也能成才?不报班学到一盘散沙。

很多人都认为培训机构大多是骗人的,所以宁愿自己在网上找找视频,翻翻教材,再买块开发板,边干边学。这样自学能成才当然是好事。然后由于嵌入式涵盖的知识点纷繁复杂,自学面对的大问题就在于不知道学什么,学到什么程度,而且哪些是重点。这种情况终导致学到的知识点没有系统性,像一盘散沙,实际应用时便摸不着头脑,不知如何下手了。

星创客一句话建议:报一个正规的培训班是必要的。

宣传是名师?实际只是照本宣科。

很多报过班的学员的学习梦想都折在了讲师这个坑里。宣传上是拥有各种资历和经验的金字招牌老师,然而实际上,即便是行业牛人、技术强人,也未必能成为一个好讲师。技术实力和教课水平真的是两回事,很多所谓的名师也只是照本宣科,学员听课就像喝凉白开,和自己翻教材没什么两样。还有甚者,有的培训机构实际任课老师和宣传的不符,教学过程中也随意调换老师。这些都直接影响了学员们的学习效果。

星创客一句话建议:多搜集了解机构的讲师信息,看看讲师教课视频。

课程全面系统?没有项目实战教出一群"王语嫣"。

很多培训班在宣传自己的课程时,都会强调全面系统。而现实情况是,要么课程所讲都是基础内容、不够深入,不但学员付出的高额学费无所收获,而且就业时也争取不到理想水平的工资。要么就是,很多培训班因为师资以及硬件条件的制约,都没有安排项目实战课程。这让学员们空空学到理论,却积累不到实践动手的经验,将来投入到工作中,就像《天龙八部》中 的王语嫣一样,面对问题举手无措。

星创客一句话建议:没有项目实战课的嵌入式培训班可以忽略了。

华清远见作为一家专业的嵌入式培训机构,在这个行业里已经有12个年头了,12年里华清远见一直专注嵌入式培训。一些不良的IT培训机构目前所采取的一些违法招生手段不仅损害了自己,也深深扰乱了整个培训市场。希望星创客为各位学员支的招能帮到大家。同时,星创客1607期班即将开班,如果你想获得真正高端的嵌入式培训,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

【中华财会网】工作高境界:做喜欢的事 顺便拿个高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