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一

新增人工智能实训项目

老人防摔倒系统项目 项目描述

基于TensorFlow实现支持向量机(Support vector machine即SVM),找出可以将样本数据划分为跌倒和非跌倒状态的超平面,并通过若干次迭代训练,找出最优解,生成算法模型。通过这个算法模型数据的输出以及后续的数据矫正算法来判断实时数据的状态(跌倒状态或非跌倒状态),据此完成相应的指令。

摩托车图像学习识别系统项目 项目描述

基于TensorFlow框架,通过构建神经网络(Artificial Neutral Network即ANN),构建数据集或使用标准数据集,根据数据集构建分类器,通过大量学习构建模型,最终完成图像识别。

我对这些项目很感兴趣
升级二

开源平板电脑系统升级到Cortex-A53+Android7.1系统

升级开源平板电脑系统
升级三

新增VR智能农业项目

项目描述

在VR设备中可以看到整个大棚的布局,软件结构中至少监控室,农业大棚等空间,模拟真实的农业环境...等等相关。

我对这些项目很感兴趣
升级四

新增NB-IOT物联网实训项目

项目描述

NB-IoT是新兴的物联网技术,因为低功耗、连接稳定、成本低、架构优化出色等特点而备受关注。目前NB-Iot已经快速应用于众多物联网行业。华清远见新增了,基于NB-Iot的智能路灯项目、基于NB-Iot的智能环境监测项目等。

我对这些项目很感兴趣

人工智能版嵌入式课程更多实战项目

VR物联网智能仓储实训套件 你能get的技能

精致并不是唯一亮点,VR场景体验及交互、全开源模块化的套件,构建物联网仓储应用系统,高效解析物联网四大核心技术。避免了体积大,使用受局限的囧态。 适合用于物联网、Android移动互联网、VR等专业实训。

智能医疗实训系统 你能get的技能

真实的医用采集终端、主控,应用物联网核心技术,场景模拟。整套系统全开源,可二次开发,适合教学及创新技能竞赛。适合用于物联网、Android移动互联网等专业实训。

华清远见与人保签约学员就业保障险

保险内容

学员可在华清远见全国各中心参保,参保并完成学习后,如果未能如期如约实现就业,并满足保险理赔条件即可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最高可获得*****元的保险赔偿金。

有保险有高薪我还等啥

人工智能版嵌入式课程大纲

再次体验紧跟潮流的技术魅力

1 基础理论
实训项目

文件管理器/用户管理器/字符串处理器/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四则运算计算器/球钟/电文编码器/排课系统/停车场系统模拟小项目

2 应用层核心课程
实训项目

文件加密解密器/LS的实现/命令行解释器/文件服务器/网络聊天室/ping客户端/网络嗅探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线词典/音乐播放器app/我们约会吧app

3 底层开发核心课程
实训项目

裸机程序开发项目/智能医疗平板系统深度定制/基于Android系统的移动设备开机速度优化/Linux系统移植搭建

加入华清学习高端课程

200多名专业讲师团队汇聚华清

技术派、实力派是我们华清老师的标配

冯老师课程总监

华清创客学院课程产品总监,工学硕士,精通C语言、Linux操作。系统,授课细致,深受学员喜爱。

程老师技术大神

分中心教学主管,技术大神,精通嵌入式全方向知识点,深受学员膜拜,获"姚根之后,再无信仰"赞誉。

潘老师学术总监

华清“四大才子”之一,嵌入式系统骨灰级讲师,10年以上大型项目开发经验,受学生封号“潘神”。

曹老师技术总监

嵌入式高端班讲师,研发中心实力技术大牛,参与华清嵌入式教材的编写,授课风趣,有耐心。

易老师华清才子

华清"四大才子"之一,分中心教学总监,为七百多家名企做过嵌入式培训,技术扎实授课幽默。

苗老师教学骨干

嵌入式教学骨干,北航硕士,成功培养上千名嵌入式人才,授课风趣,技术扎实,学生爱称"苗大师"。

计老师驱动大咖

嵌入式讲师,分中心教学主管,精通Linux内核及驱动开发,为几十家500强名企实施内训。

田老师实训主管

实战大牛,为多家企业实施内训。精通嵌入式内核驱动开发、各种数据库及云计算等技术,课堂气氛活跃。

熊老师星创客讲师

嵌入式高端班讲师,丰富的嵌入式软硬件开发经验,授课浅显易懂,责任心强,学员爱称"大熊"。

杨老师教学总监

10年嵌入式开发经验、7年培训经验。精通Linux驱动等众多技术点,受学生喜爱的大牛讲师之一。

姜老师教学经理

分中心教学经理,9年以上嵌入式软硬件开发经验,多个专利发明,授课细致清晰,深受学员认可。

成为老师这样的大牛

18年教学经验积累潜心研磨好课程

从课上到课下 全面保障学习效果

400-706-1880

Copyright © 2004-2018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