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物联网产业报告大会 华清远见斩获多项大奖 来源 : 嵌入式培训     2018-05-26

4月12日上午,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山东省物联网产业报告(2016-2017)》发布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廉凯、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冰、中国信通院标准所副总工罗松、中国信通院大数据所人工智能部主任孙明俊、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副会长刘统玉、孙政、秘书长钱恒、山东省联通公司副总经理韩冰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物联网行业300余同仁一同参加了会议。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总经理李鹏和就业部经理王雅芳应邀参加了此次发布大会。

大会以“智联万物、沃领未来,物联网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战略部署,以创新驱动战略为指引,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立足实际,借助物联网实现区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形成“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落地生根、提速增效。

会上,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廉凯、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副会长刘统玉、山东省联通公司副总经理韩冰均对大会主题进行深入解析。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冰对新旧动能转换政策进行了解读,深入分析了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历史意义、重点内容和关键举措,为物联网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定位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孙政副会长、韩冰副会长、李永华处长分别为2017年度山东省最具成长力物联网单位、及山东省物联网产业最受关注单位、2017年度山东省最具影响力物联网单位进行了授牌。

本次大会为表彰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的企业,鼓励物联网行业更快、更好地发展,经省经信委同意,山东省最具成长力物联网单位、山东省十佳物联网解决方案及山东省物联网产业最受关注单位等评选结果被揭晓,并举行了颁奖典礼。

经过评选委员会的综合考评,最终确定: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荣获2017年度最具成长力物联网单位、山东省2017年度物联网产业最受关注单位、2017年度十佳物联网解决方案多项荣誉。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作为会员单位做出了突出贡献,这也是首次参与评选并获得业内肯定与认可。自2016年以来,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作为山东省物联网协会会员单位,锐意进取、努力奋斗,在科技投入、改革创新、培养人才推进转型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业绩。

本次大会唯一授予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山东省物联网协会“人才培训基地”

大会将以此为契机,协同物联网各产业链领军者,通力合作打造政产学研综合性人才,共推山东省物联网产业健康高质发展,共同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赋能,共享万物互联新时代的红利。华清远见济南中心将更深力度的与山东省物联网协会联合持续推进物联网实训项目进校园活动;开展更高层次的物联网师资培训班;推进建立物联网专业与物联网企业之间的对口人才;推动不同高校物联网专业师资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华清远见济南中心作为山东省物联网协会教育分会副秘书长单位,大力支持并协助山东省物联网协会的举行相关活动。据悉,由华清远见济南中心承办的“物联网实训项目进校园”活动得到了省经信委及各会员单位的积极肯定,相关高校热情参与、报名踊跃,有齐鲁工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等33所省内高校报名参加,其中实施开展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临沂大学5所高校,并且也将会在2018年继续有效开展。

由华清远见集团济南分公司承办的“2018年度第一期物联网专业师资培训班”,于2018年1月23日-1月27日在山东省交通学院无影山校区成功举办。来自省内的物联网相关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以及各大专院校物联网相关学科的教学带头人等共计3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师资培训班。

除了物联网师资培训班,华清远见还开设嵌入式就业班、JavaEE就业班、Python就业班等紧随时代潮流的课程,华清远见教育集团是集面授课程、在线课程、研发中心三大业务于一身的国内知名高端IT就业培训品牌,目前已经连续15年向IT行业输送优秀的开发人才了,市场份额始终遥遥领先。15年来,华清远见一直做良心教育、做专业教育、做受人尊敬的职业教育,未来我们会继续秉承这个理念服务好每一位信任我们的人,未来我们也会取得更多的荣誉来证明自己!华清人,加油!

媒体原文:http://life.china.com.cn/2018-04/19/content_68537.html

扫码申领本地嵌入式教学实录全套视频及配套源码

上一篇:华清远见与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传媒系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篇:【四川新闻网】华清远见与乐山师院物电学院签订协同育人基地协议

400-611-6270

Copyright © 2004-2024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5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