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中国财经时报网】“芯火杯”与华清远见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 嵌入式培训     2018-06-19

2018年5月,“芯火杯”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大赛与华清远见教育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为智能领域的企业和团队提供更大的平台与优质资源。

首届“芯火杯”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信部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举办,旨在搭建智能硬件产业创新创业平台,培养创新人才。华清远见教育集团作为国内智能硬件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专业机构,将为本次大赛提供专业技术培训指导、创新研发设备及平台支持等多个方面的资源。

“芯火杯”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大赛分为区域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设立全国总决赛奖金1000万元,入围区域赛决赛即颁发入围证书,注重鼓励优秀人才。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方及战略合作伙伴,华清远见教育集团总裁季久峰老师将担任此次大赛的副秘书长,季老师也将和集团副总裁兼技术总监刘洪涛老师共同担任大赛评委,华清远见聘请知名导师提供优质专业培训课程,以及专业智能硬件实验平台设备支持,让参赛选手在专业领域内学习更多技能,收获更好的成绩。同时,华清远见也将邀请业内知名专家、业内大咖与选手进行线下技术交流和创业指导。参加华清远见培训的学员,也将在学业之余,有机会在华清实训导师的带领下,参加各种业内大赛,了解更多创客团队,开拓更多视野,为职场或创业获得更多人脉及机会。

华清远见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项目实训为导向的教学模式,重视产学研相结合的公司发展战略。“芯火杯”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大赛是内业较有权威性的大赛,业内真正能参加此类大赛的人才培养机构也非华清莫属,华清远见教育集团注重智能硬件的人才培养与项目研发。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对智能硬件领域的看重,智能硬件也被列入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发展对象,加之智能硬件行业人才紧缺,华清远见顺应行业大势推出与之对应的嵌入式和物联网课程,自主研发了多款智能项目实训系统及教学设备,提供嵌入式/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VRAR等高校实验室解决方案,扩展搭配多样化的实战项目,包括智能家居、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能农业、智能仓储物联网系统等,让学科实验更丰富。华清远见“培训+研发”双引擎,共同打造智能硬件行业硬实力。

此次,“芯火杯”与华清远见将共寻千里马,共同助力智能领域的企业和团队成长,培养更多智能硬件行业所需的专业型、实用型、创新创业人才。

媒体原文:http://tech.china.com/article/20180605/kejiyuan0531147988.html

 

 

 

扫码申领本地嵌入式教学实录全套视频及配套源码

上一篇:华清远见与中国人保推出“教育培训险” IT培训就业不用愁

下一篇:智能手表,想说爱你不容易

400-611-6270

Copyright © 2004-2024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5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