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星创客应届生张口要月薪10K 够实力有错吗 来源 : 未知     2017-06-14

常听见周边人对应届生指头划脚,说刚毕业就敢找我要10K,我听完也仅仅是呵呵一笑,但从我的角度看,这并不是要多少钱的问题,而是你值不值那么多钱的问题。无论你是应届生,还是有工作经验的应聘者,向企业出价,都要依据你的实际能力。行后就握手不行那就有缘再见!谈不上对与错!

市场现状

从2017年看一般行业能给到应届生10K薪资,还是相对困难的,不排除腾讯、阿里这样的巨头互联网公司,但软件开发相比其他岗位,给到应届生10K的还是非常多的,特别是一些互联网巨头给的薪资基本都是10K13薪以上,优秀的甚至更多。

正是是如此,如今很多应届生毕业却选择回炉,培训嵌入式、JAVAEE、前端H5之类的技术,也想能进入软件开发行业。用比较短的时间让自己进入软件行业,但终结果又是什么样子的呢?很多基础薄弱,甚至对编程一窍不通的人员去学习,也仅仅是得了一张软件开发入场卷,加上大多数学历为专科。薪资并没有理想中的高,如华清远见嵌入式就业班,零基础的占比40%,这部分人毕业后的薪资极少能达到10K的,正常也就6K-8k。而华清远见星创客应届生真正达到了月薪10K就业。鉴于这种情况,应届生张口要月薪10K有没有错,谁也说不清!

睿智网友观点:

网友A: HR可不都是好骗的,有人造假工作经验、不是你说做过就做过的,工作经验、思路,特别是对于一些项目层面的内容,绝对不是编一下就能蒙混过关的。

要10万没人拦着你

网友B:要多少薪资,不是取决于意愿,也不是取决于市场水平,而取决于你自己的实际能力。哪个老板也不会把钱花在不能创收的人身上,也许一时看走了眼,但是不会持续多久,肯定会让你走人的。

烦说能给企业带来多少钱的

网友C:作为应届生,你找工作的目标是什么?就是为了攒10000块,还是为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和目标,找一个适合的平台,去锻炼和积累,依靠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收入的增长。

扫码申领本地嵌入式教学实录全套视频及配套源码

上一篇:什么是物联网 一文让你秒懂进军物联网的秘诀

下一篇:设计师要失业了?阿里AI每秒竟撸8000张海报

400-611-6270

Copyright © 2004-2024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5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