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烈欢迎宿州学院校莅临上海华清参观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12-14

2017年12月7日下午,宿州学院的校长、院长等一行五人,来到华清远见上海中心进行参观交流,华清远见上海中心的王校长、赵老师、吴老师等人热情接待了高校们。

老师们在王校长的陪同下,对华清远见的校区进行了参观,近距离地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环境,观察了学生们上课时的精神状态,感受到了学生们学习时的巨大热情。通过照片墙了解了华清远见发展过程中的精彩瞬间。

王老师带着老师们来到了咨询室参观,老师们对华清自主研发的书籍十分感兴趣,仔细翻看了嵌入式相关的书籍,并与宿州学院用的书籍进行了对比。



       

随后,宿州学院的校与上海华清远见的王校长等人合影留念。接着,老师们在会议室里进行了座谈,王校长向高校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一些基本概况,包括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宿州学院院长也介绍了本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华清的就业老师和教学老师分别向宿州学院的们进行了相关汇报工作,使高校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华清远见的就业情况和课程设置。高校老师还找了一位正在华清学习的宿州学院的学生进行访谈,详细了解了学员们在华清上课学习的具体情况。

衷心感谢宿州学院的们对于上海华清远见的高度肯定,这次来访,有效促进了校企之间的深入交流,相信宿州学院与华清远见上海中心的合作之路一定会走的深远而长久。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