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迎双节 西京学院两场实训圆满结束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12-26

作为华清远见长期的合作伙伴,西京学院一直坚持着校企合作共同进步的教育方针,因此,实习实训也就成了西京与华清之间为紧密的纽带。2017年12月22日,西京学院测控专业与自动化专业大四学生的两场实训在今天同时结束,相信经过这10天的学习,同学们一定能对嵌入式有更深入的理解。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于成立于2004年,是的嵌入式、物联网、移动开发技术专业服务机构。十多年来,华清远见凭借着专业的课程内容、强大的师资团队以及的研发技术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本次实训就是由西安华清的王老师与宋老师带领大家实训,实训的项目是智能家居的应用。

智能家居是指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家中的各种设备连接到一起,提供家电控制、照明控制、防盗报警、环境监测等多种功能和手段。与普通家居相比,更兼备了建网络通信、信息家电、设备自动化等功能,还可以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交互,甚至能为各种能源费用节约资金。

(同学们认真的调试开发板)

本次智能家居项目,主要目的是使学生充分理解并应用嵌入式/物联网技术,从而激发学生对智能硬件的兴趣,培养学生创新应用能力。

整个实训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来的认真踏实的态度让华清的老师们很满意,不懂就问、不会就学,相信这种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一定会对他们今后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10天的实训时间转瞬即逝,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候。在后一节课上,王老师和宋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并且督促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也要保持这种探索求真的精神,毕竟实践才能出真知!

(毕业答辩上的两位老师)

这次西京学院与西安华清的专业实训,既帮助同学们巩固了在校学到的知识,也帮助大家提高了实践能力。相信在今后的就业中,这次实训经历一定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企业、适应社会。后,也希望西京学院的所有同学们学业顺利,在毕业之后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