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感受被高薪支配的恐惧 2017年度盘点之高薪就业篇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12-29

2017年已近尾声,在这一年里,从华清走出了许许多多的学员,他们已经扎根于IT行业,开始发光发热啦!那么数月过去了,我们的学员薪资如何呢?我们以数据说话▼▼▼

一、 一组数据说高薪——厉害了我的华清学子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和华妹的黑眼圈,现在正式向大家公布2017年度高薪就业数据! 

•2018年华清全国12大分中心,共培养20656名学员,其中13566名学员高薪就业,市场份额遥遥;

•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华清学员嵌入式平均月薪12000元,Android平均月薪13043元,HTML5平均月薪11275元,其中嵌入式高月薪突破20000元;

•计算机专业平均薪资10267元,非计算机专业平均薪资9172元,再创新高。

•学员满意就业率达98%,高薪就业率达65%,名企就业率达15%,领跑业内。

华妹看完不禁感叹道:在华清学习的4个月时间里,走完了别人2年晋升的道路,万元月薪仅仅只是开始,此数据必将震!惊!业!内!

二、高薪5步走 你值得拥有

江湖人称花裤男的前学长看了上面的数据,不小心在群里发的一条微信:@想学技术的你们,来啊,互相伤害啊,我已月薪过万,你们呢?

大家在吐槽他找不到女朋友是有原因的同时,不放思考一下,那是真的有钱啊!是不是很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高薪的,下面华妹就为你揭秘啦!看完这5步你也能拥有!

第一步:4个月的学习期间,一定要打好基础,认真学习每一个知识点,随时整理,不断积累;

第二步:实战项目认真做,出现问题及时解决;

第三步:华清老师会给学员们进行简历辅导;

第四步:也会进行面试辅导,面试中自信很重要;

第五步:名企来华清现场招聘,招聘前华清老师会给学员们量身定制职业规划,是专业且全面的就业保障!

这5步不管是对刚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还是面临转行的职场人,都是必须经历的,而这些在华清有时候1步就搞定!很多都是不到4个月没学完的时候就已经被名企提前签走了!

三、感受被高薪支配的恐惧——华清2017年度高薪就业50强曝光

华清第一神探华妹潜入到就业统计小组,本是想看看今年的就业数据,谁知竟发现“惊天”秘密!一份2017年度高薪就业50强榜单被我意外发现!高年薪有24万!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挣大眼睛仔细看着,说不定你也在榜单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学们用他们的薪资向我们证明了这个道理。虽然薪资距离行业前辈大拿们还有很大差距,但是我们年轻、激情、如海绵一般不断吸收成长,我们的路才刚刚开始,未来还有无限可能!2018,在华清学习、准备来华清学习的追梦人们要继续加油!

2018年华清远见年终盘点://www.hqyj.com/zhuanti/2017nzpd.html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