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把握就业形势 济南华清师生赴润一科技企业参观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8-01-29

2018年1月25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华清远见济南中心师生与润一科技企业的广泛交流、相互学习。华清远见济南中心以“实践物联网发展,参观知名企业”为主题赴润一科技企业参观,引导华清学子奋发努力。

润一科技下辖山东润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润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医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各省、直辖市均设有办事机构,推广服务体系遍布全国各地。主要从事电气及动力系统的安全智能管理的研发与应用技术和水环境安全治理整体解决方案,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等核心技术达百余项,参与了6项及行业标准的制定,在核心期刊和专业杂志发表论文90余篇。

杨经理为我们介绍润一科技在强大的研发基础上,精诚团结的优秀团队,以责任重于泰山为己任,为安全、环保、高效、智慧建设和发展感恩诚行,不懈努力!

杨经理又详细介绍了润一科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医卓通”医院电气及动力系统安全智能管理平台,被工信部列为全国物联网行业应用示范推广项目、被智慧城市列为智慧城市创新产品优秀应用示范奖。

陈总和杨经理不仅介绍润一科技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蓝图,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物联网新兴行业领域的现状与当今市场挑战,十分形象地进行阐释,通俗易懂,启发并鼓励学员,在自己热爱的领域提高技术、好好学习。

杨经理做为讲解人员带领我们走访了每个楼部门层,并且介绍了各个部门及其工作,我们参观的同时,学员也进行提问和交流,参观期间气氛活跃。

济南中心师生们收获颇丰。此次华清远见济南中心师生在润一科技的参观学习不仅有利于高校与华清的长期合作,也有利于企业关系的维护,并对于济南中心即将毕业的学员就业工作有着很大指引作用。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