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蛙哪儿也不去就去济南华清 上市IT高管美女带你飞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8-01-30

近,程序蛙儿到处旅行走走停停....是时候停下来,好好学习啦!没错,就去济南华清的上市IT高管美女交流会。

1月28日,气温骤变,大雪如约而至,整个济南白雪皑皑。但是也没有阻挡蛙儿来学习的热情,对技术的热爱!

美女高管介绍(浪潮尤经理&金现代谢经理)

上午10点,分享会正式开始啦!首先尤经理带大家用大数据在旅游圈博览了一番美景,让大家认识到IT在旅游行业的重要性。

沉浸在大数据的魅力中...

尤经理分享接受后,蛙儿表示不仅对IT行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随后,谢经理幽默风趣的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历,企业发展。告诉大家互联网时代的核心能力、如何拥有核心能力......

谢经理与学员们一起探讨、交流技术之美引发了一阵阵笑声和掌声。哈哈,蛙儿也被谢经理的魅力所吸引~

分享会很快就结束了。蛙儿的这一站“旅行”,不仅欣赏了一路的风景,更是坚定了对自己未来的选择,相信学员们也一样。

满满的能量带回家,赋予今后的学习......

合影留念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