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以人为本促发展 2017华清远见武汉中心年度盘点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8-02-02

华清远见从2004年创立起,如今在全国已有12个分中心,目前,已培训学员近12万人,大部分的学员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华清武汉中心作为其中一份子,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在2017年里都发生了哪些骇人听闻的事请吧!

1. 追求卓越-新域名,新logo的更换。

改版后的域名logo更加简洁大方易懂,域名www.HQYJ.COM与“华清远见”四个大字呈现在logo上面,配合默契,有没有吸引到你的注意呢?

华清的目标一直很明确,在发展过程中不断追求更好,力求做到良心教育、专业教育、受人尊敬的职业教育。

2. 时代在召唤-VR课程的先锋开设

武汉中心是所有中心里面,第一个开设VR课程的中心,我们不怕冒险,怕的是不能提前为学员远瞻就业前景动向,满足学员对不同课程的需求。针对VR近两年的起飞,虚拟现实技术终于迈入了现实,且比我们的想象更好,这对一些对VR感兴趣的学员来说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就业将面临更多选择,所以在2017年我们慎重决定开设VR的相关课程。

3. 有酒、有肉、有故事-大咖校友

武汉中心从开始做大咖校友到现在已经更新到几十期了,并不是说我们的优秀学员只有这几十个,他们只是众多优秀毕业学员中的一个代表。我们将这些优秀的毕业生的成长经历故事以视频和文章的形式呈现在广大的观众面前,希望能够给你带来新的感动,新的想法、新的收获!同样我们也为他们努力而得到的结果感到骄傲自豪!

这里就不一多说了,来欣赏几个大咖校友的演讲:

点击欣赏://www.embedu.org/students/voices/9036.html

点击欣赏://www.embedu.org/students/voices/10194.html

想听更多大咖校友的故事吗?那就来华清吧,下一个故事由你来!

4. 变的是技术,不变的是友谊-新老学员交流会

武汉中心定时会举办一些新老学员交流会,新老学员之间有的或许已经认识,因为在华清的学员们很多都是源于“他人推荐”而来到这里学习,原因很简单,因为那些你熟悉的人以过来人的身边告诉你如何少走弯路。也有一些新老学员之间可能根本就不认识,但是在交流会上,老学员的经验介绍和技术讲解,会让新学员们有不一样的收获,变的是技术,不变的是我们的友谊。

5. 生命在于运动-高校实训

华清团队在2017年去了几十所高校,进行深度合作,有黄淮学员、文华学院、华夏理工、湖北科技、武昌理工......这些都源于学校对我们的信赖,学生对我们的喜爱。

6. 笑到后的人-企业招聘会

今年我们的学生参加了很多场招聘会,有知名企业来我们公司进行现场招聘的,也有我们去各大高校参加招聘的,结果是我们的学生往往都能成为终极面试的佼佼者。

看一下别人是如何成为佼佼者:

//www.embedu.org/news/school/9431.html

年度盘点就到这里啦,不知道你是否满意呢?其实无论中心这一年来,发生什么样的重大事情,都是围绕着以人为本去创造实现的,而这个“人”是我们华清的学生,他们有的可能是大学生,还有可能是已经工作一段时间的社会人士,他们对it行业抱有期望,想要寻求改变,而华清远见正是一个可以值得你们信赖的伯乐。

未来,我们将抱着做良心教育的态度,用专业的教育帮助您学到真本领,去更好的追求高薪的工作。来年我们和各位小伙伴们一起继续战斗吧!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