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掌握潮流物联网技术 尽在华清远见NB-IOT LORA物联网实验箱 来源 : 嵌入式培训     2018-05-31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物联网在生活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那么什么是物联网呢?物联网是在嵌入式传统培训模式或者学习道路上增加了一些互联互通,加入了无限传输、传感器、视频识别等功能。像现在非常火的NB-IOT LORA是物联网中比较典型的技术。

NB-IOT LORA是窄带物联网技术,它将传感器采集到数据上传到电信平台,再由电信平台推送到云平台。我们可以通过WEB页面获取相关信息。NB-IOT技术支持海量连接、有深度覆盖能力、有着低功耗、低成本的特点;LORA技术支持跳频技术、超强纠错、抗干扰能力强,并且通讯距离远。

这两种技术实现功能众多,比如:智能农业、物流监控、智慧家庭、智能穿戴等等。

为了让生活智能化,紧跟科技潮流,华清远见研发中心推出了NB-IOT LORA物联网实验箱,它的组成是什么?别急,华妹带你360度无死角的去认识它!

NB-IOT LORA物联网实验箱组成:

1. 传感点底板模板;2.NB-IOT通讯核心;3. LORA通讯核心;4.Wi-Fi通讯核心模板;5.NB卡;6.一键还原卡;7.一套传感器模板;8.M3无线互联网关;9.ST-Link仿真器;10.SmartRFEB仿真器;11.Mini-USB线;12.代码资源U盘。

你别以为我们的NB-IOT LORA物联网实验箱只有这些简简单单的优点,它可是有配套实验手册的实验箱呢~

想知道华清远见NB-IOT LORA物联网技术还能带来哪些好处?那就跟随我们华清研发中心帅气逼人的小焦老师去见识一下自主研发的NB-IOT LORA物联网实验箱吧!内附精彩详细的演示哦~不容错过!

扫码申领本地嵌入式教学实录全套视频及配套源码

上一篇:第七届华清远见——ARM联合大型技术讲座线上直播火爆开启

下一篇:华清就业offer大赏

400-611-6270

Copyright © 2004-2024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5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