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华清远见上海中心成功实施上海振华重工企业内训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6-12-13

2016年11月19日和12月10华清远见上海中心应邀为上海振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为期两天的Linux应用开发培训。承担此次培训工作的是华清远见讲师田老师,在这次的培训过程中田老师新颖独特的教学风格和丰富的专业经验多次得到了参加此次培训的工程师和负责的称赞。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ZPMC)是重型装备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为国有控股A、B股上市公司,控股方为世界500强之一的交通建设公司。总部设在上海,于上海本地和南通、江阴等地设有8个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1万亩,总岸线10公里。

在这次培训过程中根据企业要求,并且和企业技术负责人反复沟通了培训需求,了解到参训人员的基础情况后,针对性的制定了相应的培训大纲及培训讲义,并应企业要求准备了丰富的实验及项目案例。在培训的过程中田老师精彩的讲解和实战经验的传授,屡屡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不断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上课时间也由原定的(8:30-17:30 )一直延续到下午19:00左右才结束,中间休息的时间也都只是2-3分钟,即使这么紧张的学习时间,学员们依然听得很认真。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还很认真积极地和田老师讨论着问题,并且有好几个学员还预报了周末班驱动课,同时也很期待授课老师依然是田老师。课程虽然结束了,但田老师和学员们的学术讨论将不会结束。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