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因为爱情 ……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6-12-20

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

又是一个夏天,象牙塔的学子们纷纷离开魂牵梦绕的地方!按照大学男女的逻辑,毕业意味着分手,即使不分,也多半会由于选择不同,分隔两地终随着时间的推移,淡忘了对方。当然,世事无绝对,大学的爱情也有经得住考验,逐渐开花结果的。

地点:石家庄某高校

时间:2014年6月

人物:小夏与小冬

女孩儿,小夏,本科,人力资源专业

男孩儿,小冬,本科,通信工程专业

毕业之后,两人没有征求家里意见,回到各自的家乡,买了两张开往首都的火车票,过起北漂生活。初到北京,人生地不熟,两人有过茫然,有过失落,但终凭借着他们的坚持,在北京立了足。经过两年的打拼,女孩已经是一家上市公司的HR,男孩儿也有了一份相对稳定的工作,在一家小公司做运维,因为有一定的专业基础,所以日子还过的下去。

突然,家里的一个电话,让两个人开始紧张起来。

小夏:“家里催我们结婚了!”

小冬:“可是咱们在北京没房子、没户口的,自己的生活刚够温饱,是不是……”

小夏:“冬哥,我没有嫌弃你没钱的意思,只是咱们要开始考虑以后的事儿了。”

小冬:“恩,我懂,夏妹,我何尝不想多挣点儿钱,早点儿娶你……,要不,我多加班吧!周六日,再找个兼职。”

小夏:“平时,你就已经很累了,还经常出差,我不同意,咱们还是想想别的办法吧!我那么累,我心疼……”

小冬:“恩,……”

小夏:“……”

第二天,小夏跟单位的同事-花姐聊天时说到家里催着结婚,她冬哥的工作没有太多起色,为前途犯愁时,同事的一句话点醒了小夏……

花姐:“小夏,你们也别太着急,你们还年轻,跟姐说说他的情况”

小夏:“我家冬哥,上学学的是通讯工程专业,有些简单的编程基础,有两年的运维工作,对嵌入式挺感兴趣的,还自学过。”

花姐:“其实,好好学学来咱们单位挺合适的!”

小夏:“我也想啊!只是他现在编程水平一般,来咱们单位开始工资还不如从前,好多东西需要再学。”

花姐:“要不,让他去培训一下也挺好,他有一定基础,培训出来再来咱们单位就没问题了。”

小夏:“这倒是一个好办法!去哪里培训好呢?……”

花姐:“你整天面试,不是碰到过很多培训出来的学员吗?你琢磨一下,我推荐你可以考虑一下‘华清远见’”

小夏:“对对对,我怎么忘了,我面过很多华清的学员,都还不错……你看我这脑子,谢谢花姐了,改天请你吃饭啊!嘿嘿!”

因为爱情 上市名企HR为男友圆梦

紧接着,小夏联系了华清的老师,为男友咨询培训情况。

小夏,不仅为男友咨询了培训情况,还为公司招聘华清学员。

星创客二期,人才专场招聘会欢迎你!

重要的事情说十遍!!!为嵌入式萝卜找坑

2016年12月26日—12月30日!

华清与你相约“星创客·精英训练营”人才双选会!!

有需要招聘中高端嵌入式萝卜的企业预约从速!!!

我们是被选拔出来的,还算有点儿基础,5年以内工作经验,本科为主,研究生为辅,不乏

985/211背景

我们由教学总监亲自授课,期间得到行业专家、技术大牛真传!

我们要找什么样的坑?

嵌入式工程师、驱动开发工程师、系统开发工程师、嵌入式产品经理、智能硬件

产品经理

有坑的企业赶紧联系,错过了,萝卜就有坑了!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