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咸阳师范学子再次到访,体验华清真实课堂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6-12-23

2016年12月10日-11日,咸阳师范计算机学院物联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三个专业的学生由张主任、李老师带队,莅临华清西安中心,体验一天的华清真实课堂,希望可以明确人生目标,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华清远见西安中心谭老师、王老师等热情迎接。

一、咸阳师范物联网专业学生进行一日体验课

12月10日上午,咸阳师范物联网专业学子来到西安中心参加一日体验课,谭老师、王老师、曹老师共同接待。物联网专业是一门交叉学科,涉及计算机、通信技术、电子技术、测控技术等专业基础知识,以及管理学、软件开发等多方面知识,很多学生对于自己的就业方向很是困惑,看看他们在华清一天体验的成长。

首先,王老师对嵌入式、4G安卓、H5三大板块进行现场分析。其中引进了成长中所需的条件:环境、平台、环境、渠道,希望学子可以在大学中拜托迷茫、端正自己的学习观。

图1:赵老师讲解智能小车项目原理等知识点

接着我们的优秀讲师赵老师现场讲解wifi智能小车的工作原理及实现功能。从程序的编写,嵌入式Lunix搭建,到构建无线路由器到后实现安卓手机控制小车的前进、后退、转弯、摄像等都一一讲解和演示。

图2:咸阳师范学生们玩转智能小车

咸阳师范的同学们纷纷上手体验智能小车项目,玩儿的不亦乐乎。在体验的同时,一边思考一边像老师请教智能小车的实现原理、涉及技术点等,真正做到了勤思好学,思与学相结合。希望咸阳物联网的所有学生能够不忘初心、始终如一。既然选择了物联网专业,就要在软件或者硬件方向放手一搏,用技能提升自己、用努力不断挑战自己,成功就在前方!

图3:华清老师为咸阳师范学生送上美味餐食

后,感谢同学们为了学习来到华清,送上暖暖的餐食,希望学生可以吃的开心。吃好喝好然后好好学习,实现远大抱负。

二、咸阳师范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进行一日体验课

12月11日上午,咸阳师范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两个专业的学子来到西安中心,王老师、庞老师、宋老师热情迎接,为同学们开启一天体验课之旅。

首先,王老师致辞,对计算机科学和软件工程的学子表示欢迎。接着优秀项目讲师宋老师理论加实践,带领同学们一起体验智能小车带给学生的体验盛典。同学们跃跃欲试,现场气氛相当活跃,可以看出大家对智能硬件、软件开发的学习兴趣颇高。

图4:宋老师理论+实例相结合,详细介绍智能小车

三、体验课回访

图5:咸阳师范学员反馈:明确了学习方向

图6:咸阳师范学生与华清老师交流课后感想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前进的道路上会出现坎坷,会有选择,我相信兴趣是前进的动力,只要确定自己的兴趣,明确自己的目标,博学而笃志,不断努力,相信成功会属于自己!同学们,加油!

图7:咸阳师范学子与华清老师合影留念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