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圣诞来袭!放下学习和工作,起来嗨!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6-12-24

金够白金够白~金够LV……

好好好~重唱重唱~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圣诞老人带着他的礼物来啦~~

12月23日,华清远见集团总部联合北京中心,提前为学员和集团员工准备了一场气氛high爆的圣诞趴,几百个圣诞果、两盒大披萨,还有各种饮料糖果……更重要的是,集团为10月-12月生日的员工准备了超大尺寸蛋糕!此情此景,华妹的内心只有6个字:

准备好的圣诞礼物堆满了办公室,集团人事部和行政部的姑娘们忙碌不停~

美女班主任已经将同学们的圣诞果领回来啦!甜美的笑容让喜悦的心情一览无余~满满的都是爱呀!

Part 1 美味圣诞果来袭!

“同学们,相信我,这些圣诞果口感脆甜,美味多汁!因为我已经帮你们尝过啦!”华妹“尾随”美女班主任进入教室,抢先一步为同学们送来圣诞的祝福!

同学们开心的晒出自己的圣诞果!

一个圣诞果并不贵重,但华清希望以一个节日名义为努力奋斗的同学们带去一份温暖。来华清学习的第一天,你们就正式成为了华清大家庭的一员。每一个节日,我们都陪你们度过。希望你们能在华清吃好喝好,学好玩好,为梦想而奋斗,不负每一份期待!华清的全体同学,圣诞快乐!

Part 2 生日趴+圣诞趴,放下工作起来嗨!

离开教室的华妹,马不停蹄的奔赴办公室,因为这里正在上演集团员工生日趴:

几十个圣诞果,一份超大尺寸蛋糕,两盒美味披萨,还有各种饮料、糖果,摆满会议室,超级诱人!

10月—12月生日的同事们纷纷带上小鹿角,成为生日趴的主角!

叮铃铃~~圣诞老人给“小鹿”们送来生日礼物啦!

照片定格欢乐的场景,将我们的记忆封存。来年今日,愿我们依旧欢聚在这里!

2016年马上就要离我们而去,回首一年的得与失,你对自己的表现还满意吗?华清远见希望无论是学员还是员工都能在这里成长、进步,都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不忘初心,我们一起前行!愿华清的学员都能实现高薪梦想,愿华清的员工都能升职加薪!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