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这个圣诞我们不孤单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1-03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伴随着这熟悉的旋律,2016年的圣诞节也悄然而至,为了让学员们感受到温馨的节日氛围,武汉中心的全体老师精心装扮着中心的每一个角落。

(节日气氛立马就浓厚了)

“哇!好漂亮啊!”听着学员们的阵阵赞美声,武汉中心的全体老师们心里也乐开了花!

望着装扮一新的武汉中心,有的学员按耐不住了,纷纷拍照发朋友圈,表示很有节日的气氛,感觉这个圣诞节不孤单。

(这么美丽的圣诞树必须要合影~)

众所周知,12月24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平安夜,随着各国文化的交流频繁,平安夜也被逐渐赋予一些当地特色,比如在,人们这一天会相互送上代表平安的苹果,以此来表达对朋友亲人的祝福。

在平安夜来临之际,武汉中心的校长胡老师也带领全体老师开始行动起来,将代表平安的美好祝福送到各位同学的手中,同学们愉悦的心情溢于言表,大家激动的合影留念,留下这温暖、欢乐一刻。苹果还没吃到嘴里,心里就已经感觉到甜甜的。

(胡校长亲自给同学们送苹果)

(包装后的苹果都是美美哒~)

(同学们收到苹果后都特别高兴)

这个寒冷的圣诞,因为这精心策划的祝福而变得温暖如春,每位同学都感受到武汉中心全体老师对大家的关爱。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