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2月高薪就业风云榜超亮眼!月薪9K以上高达52%!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1-03

2016年已经离我们远去,2017年正式开始!前两天熬夜跨年的你,是否许下了新年愿望呢?华妹我才不会告诉你我的愿望之一是薪资大翻番嘞!

说到薪资,还沉浸在元旦3天假期中的华妹一上班,就收到了就业部老师发来的华清嵌入式方向的12月高薪就业榜单。华妹定睛一看,Word天!同学们的薪资突破天际啦!月薪9K以上的高达52%!小伙伴们一不小心,就帮助华清完美收官2016啦!

咱们的学员还真是厉害,在年底很难找工作的情况下,居然还能有这样的成绩!对于小伙伴们的表现,华妹内心只有四个字:

不管别人怎么吹,华妹依旧是那个实诚的憨妹纸。为了小伙伴们能够真实了解嵌入式市场薪资水平,以及华清嵌入式的实力,华妹坚持爆料真实的一线数据:

后,华妹要补充一下:

学嵌入式开发,实战经验决定薪资水平!

所以,华清嵌入式课程重磅升级啦!在以往智能小车、仓储物联网、智能医疗、智能飞行器、智能农业五大项目基础上,新增了智能家居+VR项目,让你体验新酷好玩儿的开发项目,拥有贴合企业需求的实战经验!

详情戳这里://www.embedu.org/courses/

新的一年,跟华清嵌入式“17”出发吧!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