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济南华清嵌入式实训营曲阜师范大学站:现场直击,精英辈出!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3-15

兴奋,激动,好奇......几个短短的词语足以表达济南华清远见实训营的小伙伴们渴望求知、渴望探索、渴望未来的内心。

躲进小楼成一统 ,管他春夏与秋冬

学生们并没有接触过嵌入式,刚开始的时候学习起来很吃力,每天感觉自己真的会爆炸掉,但是在李老师的鼓励与帮助下,逐步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前几天的时候会感觉很累,可是带着一份新鲜感,所有的累也觉得很开心,每天网上有晚自习,不得不说曲师大的学生很好学,每天几乎都有问不完的问题,十点回宿舍也成了奢望。

这是晚上9点钟,还在问问题的学生

闲暇时,和学生聊起来,都说每天虽然很累,但很充实,时时刻刻都很清楚自己做的是什么,要干什么,想要做成什么程度。对嵌入式有了系统的认识,C语言也有了很多的长进。学会很多新的知识。

纵君虐我千百遍,我待君依然如初恋

 

学过C语言,但是都还给了老师,学起来就感觉被代码千百般的虐待,一步一个坑,分分秒秒都在往坑外爬,如果把代码比作一个充满陷阱的森林,我绝对不是一只聪明的狐狸。

第一周步步艰辛,原理知识能听得懂,但是实际操作很难,首先英语就是一大难题,我是一只笨拙的小鸭子,遇到鹰(英语)当然躲着还来不及,怎么可能学的好英语,写的好代码呢。但是通过这两周的学习,结合李老师的学习方法,突然发现写代码也是一种乐趣,自己不断的在课下搜寻资料巩固加强,反复学习案例增加对代码的深刻理解,晚上问问题会问到很晚,对李老师,我们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心怀感恩,勿忘初心

劳逸结合,学习才有效,美丽的老师为同学们组织了游戏

想说的便是感恩。感恩济南华清远见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知识,感谢李彩云老师交给我们这么多知识,你是我们每一个人心中的技术女神,真的很钦佩她,人美,技术硬。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忙碌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济南华清远见嵌入式实训营已接近尾声,在这半个月中,你们害怕过,兴奋过,也低落过,半个月的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你们在这半个月中,从初的虐人的代码构架和烧脑的逻辑,到运用自如,自己编写程序。

下课都不舍得出去的同学们

在这期间,这里的每一位同学都找到了自己的方向与状态,从开始的畏惧到现在的顺利上手与痴迷,私底下还经常与老师调侃,自己和标准的程序员相比只差一笔可观的收入呢。

 


爱学习的人,运气永远都不会差

人生之路是自己的,没有谁能帮你走下去,有一条路给你,要不要选择呢?

相信每一位学员都将成为职场上的精英强将,看好你们!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