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强强联手:西安思源学院莅临西安华清,实地考察议合作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3-20

经过前期努力沟通交流,2017年3月15日下午,西安思源学院工学院教学院长杨老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主任雷老师等8名莅临华清远见西安中心考察,调研相关专业大学生就业和实训情况。

西安思源学院(Xi'an Siyuan University),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本科高校,成立1998年,其前身为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培训中心。依托西安交大理、工、文、管、经、法等学科优势,已形成一大批独具特色的专业学科,其学生高端就业受到院方的高度重视。所以此次到访议合作希望可以明确相关教学方向,提高学生就业率。

华清远见副校长谭老师、渠道张老师热情接待思源们,并在会议室一起探讨合作相关事宜。首先谭老师讲解华清远见的发展和教育背景、产品信息和实训项目,其中智能家居和智能医疗、四轴飞行器项目得到杨院长和雷主任的高度好评,非常适合本专业学生的学习和发展。

随后,张老师通过精心准备的PPT讲解了关于实习实训相关制度、学分置换、大数据信息智能应用开发平台等等,协助学校提升优化教学卓越绩效外,亦希望借由推动多元化合作方案,实现互利共赢效果,帮助更多在校生实现就业计划。思源们也对不理解的地方提出质疑,华清老师一一解答。

随后副校长谭老师带思源们参观我们的教学环境,思源们也对此次到访非常满意。华清远见西安中心与西安思源强强联手,相信会帮助更多莘莘学子高薪就业!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