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答辩 我的主场我做主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4-11

4月3日,放假的第二天,我穿上帅气的风衣,不是走秀,而是面临一场激烈而又紧张的答辩。

9:30分答辩正式开始。由教学总监易老师、教学部主管曹老师、高级讲师林老师进行监考点评。气氛一度的紧张与压抑,还好不是我打头阵。呵呵~~还有点庆幸....

(图为:易老师和曹老师神秘背影)

前面两位同学,讲的那是潇洒自如。易老师一一在答辩的过程中指出改进的方法和项目思路的创新。同时,还鼓励我们不要紧张。给我很大的信心,也让我扑通乱跳的小心脏安静了不少。

时间一分一秒的逝去,终于还是轮到我了。我吐了两口浊气,走向讲台。

“大家好,我们做的是智能仓储系统。而我们项目由摄像头监控,主控模块是我负责。还有猫头鹰板做的环境变量的检测...........10分钟的项目编程理论讲述完毕。”

按照流程我的答辩已圆满结束,我却主动提出要跟各位老师实操我们的项目。答辩大部分以理论为主,却第一次出现项目展示。这个新颖的做法,易老师果断支持。

“哎呀我的妈呀,这项目也是杠杠的!!比往日的答辩精彩一倍不止”,围观的老师和同学不计其数,都在认真的看着项目的演示........

(图为:小曹同学演示项目)

小曹同学项目实操

项目演示受到各位同学的热烈的鼓掌和老师们点赞,随后易老师又给我指出就业方向和项目的不足,让我受益良多。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华清IT技术培训,不是简简单单的敷衍,而是百分之百的研发项目。华清学子满天下,我们用良心做教育,用技术敲开高薪的大门,用超强的研发项目感动企业。感谢华清,感谢有你!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