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相约在一起 南阳理工学院赴华清北京中心学习考察 好评不断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4-20

4月2日,南阳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王书记及系主任黄老师、学科带头人赵老师,一行三人赴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中心就学生实习实践、技能提升、讲师培养、学习环境等进行了学习考察。学习考察期间,听取了校区人员的经验介绍,实地考察了华清远见北京中心校区、研发中心、实训中心。

书记一行参观华清生产基地

王书记一行参观华清研发中心并耐心听取产品介绍

在与华清教职员工深入交流教学经验的同时,王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华清研发中心、生产基地等,对华清的硬件实力给予很高的赞誉。同时深入分析高等学校教育现在普遍存在的所教知识脱离企业用人需求以及学生学习态度不够积极等问题,并给出了诸如:更新课程设置与课程体系、制定讲师培养计划、加强校企合作、增加项目实训课程等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自我学习兴趣的解决方法。



      

王书记与老学员亲切交流学习心得

在考察过程中,遇到学院已毕业老生,王书记一行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心得、就业情况等,亲切关心了同学们在北京的发展情况。值得骄傲的是,同学们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并在自己的专业领域用过硬的技术水平创出了一番佳绩。王书记在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钻研技术的同时,对北京华清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北京华清是一家良心机构,使学生的自我价值得到大的实现,学生在华清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神奇的蜕变。

与已就业学员合影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