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洛阳理工学院来华清西安中心实地考察 深度推进校企合作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4-26

“校企合作”模式,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是高校与企业实现互利共赢的模式,也是各个高校倡导的发展模式。2017年4月22日,为响应学校发展战略,深度推进校企合作,洛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杨院长、秦主任和李主任莅临西安华清远见实地考察。

洛阳市享有“千年帝都,牡丹花城”之美誉,其洛阳理工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高等本科院校。响应教育发展战略,落实教学创新,提高教学质量与学生就业率是每位的核心使命,为深度推进校企合作,西安华清远见副校长谭老师、李老师、池老师等邀请洛阳理工学院院系在会议室详谈合作方案。



       

首先谭老师简单介绍了华清远见的发展和所经营的产品,作为唯一一个拥有研发中心的培训机构,我们研发部有近200位专业研发工程师、50余套自主研发的教学设备、300余所高校实验室建设。其中华清远见研发的实验设备受到洛阳理工校的高度赞誉。就本次合作,杨院长表示:希望企业能多给学生们提供职场锻炼的机会,多给学生提供就业实践机会。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达到校企共赢的新局面,使学院教学模式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随后,洛阳理工学院院系和西安华清远见教学主管李老师针对实验项目(比如智能家居、智能医疗、智能小车等)进行了技术探讨。



       

结合院方需求,本次华清远见提出了创新与技术相融合的校企合作实训方案,其中,华清远见的实战项目与教学模式得到洛阳理工院方的高度认可,此次的校企合作洽谈过程非常愉快。洽谈双方坚信,今后在校企合作道路上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西安华清远见教学环境舒适、交通便利、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一条龙服务。会后,池老师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华清远见办公及周边环境。

本次莅临洽谈,进一步加深了洛阳理工学院院系对企业人才需求的了解,为今后的教学改革奠定基础。西安华清远见也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相信在未来校企合作的道路上,双方能够互相支持和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互惠共赢,共同打造出越来越优秀的校企合作项目,达到大化培养学生、服务企业的目的。预祝西安华清远见与洛阳理工校企合作顺利进行。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