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大学不迷茫 甘肃政法学院特邀西安华清来校进行专场讲座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5-08

甘肃政法学院,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是甘肃省属的唯一一所政法高等本科院校,提高教学质量、保障学生高端就业,成为学校推崇的重点项目。

校企合作作为学生迈向企业的桥梁,得到政法学院信息工程系安院长的重视,在安院长的推荐下,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陆主任(早闻华清远见在嵌入式行业所处的卓越贡献)全权组织,为使本院学生了解自身专业、明确目标,特邀华清远见西安中心谭明副校长于4月27日19点在三教F403以“嵌入式行业发展和在校大学生如何摆脱迷茫青春”为主题,展开专场讲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网络安全专业部分学生参与。

主讲谭老师

谁的大学不迷茫?长期以来,好多学生反馈,大学四年很迷茫,找工作所学知识不能被企业认可。so今天到场的各位!you are lucky!西安华清远见谭老师用经验告诉你大学如何渡过?如何高薪就业?嵌入式到底肿么样?

一.兴趣

兴趣好比路灯,引导你走向成功;兴趣好比船桨,带着你驶向远方;兴趣好比是一双羽翼,领着你翱翔天际。兴趣是好的老师,它会引你走向光明。

    谭老师从事IT事业十余年,帮助不少学生高端就业,在嵌入式行业更是影响颇高。今天的讲座完全调动学生的热情、学习的兴趣,通过自己专业又富有幽默风格的授课模式,让学生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让兴趣成为更好的动力,后努力使自己成为企业所需的人才,让我们的大学不迷茫。

二.有问必答

我们都可以成为一个安静的听者或者一个傲娇的言语者,但一个实战丰富的操作者,却需要不懈的努力。谭老师策划了你问我答的环节,希望可以解答学生心中的困惑,帮助学生向成功迈进。

三.抽奖环节

华清远见拥有自己独立的研发平台、90余本图书、自主研发实战项目、在线视频教学等,谭老师为给学生提供更多免费学习平台,安排了抽奖环节, 5名“lucky star”,成为西安华清远见的VIP,更多学习视频免费看。抽奖环节跌宕起伏,学生们也乐在其中,伴随着学生的欢声笑语、认可的掌声,讲座完美落幕。

本次讲座的内容充实丰富,激励了大家对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和学习的动力,相信在未来,甘肃政法学院可以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优秀人才。后,鉴于大家对技术学习的兴趣很高,谭老师和陆主任沟通,随后会给大家安排体验课, 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我们嵌入式技术 ,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也希望西安华清远见和甘肃政法大学能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为IT事业不懈努力!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