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华清济南中心李校长专访—2017砥砺前行 2018创造未来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5-25

1年,对于历史的长河,不过是短短一瞬,但对于成长中的济南华清远见来说,却意味着1年间从破土而出到山东省及周边地区IT教育行业的光荣岁月。

2017年4月,华清远见济南中心成立1周年了。虽然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但当时庆祝的情景还深深印在华妹的心中,集团总部及各个中心纷纷为济南中心献上视频祝福,期盼分中心可以越来越好,并希望他们可以坚持“专业始于专注,卓识源于远见”的发展理念”一直奋斗下去。

此次,为了更深入的了解华清济南中心的成长点滴,了解学员100%就业的秘密,我们对济南中心的李校长做了一个特别专访。短短一年竟有如此大的成就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让我们听听李校长是怎么说的。

 

学员100%就业,一是离不开我们和企业的合作;二是良好的教学质量起了关键作用。在我看来:就业率和教学质量是成正比的,可以说教学质量是生命线。如何保证教学质量呢?接下来我从四个方面向大家简单说明。

专业,始于生源

首先,要把握生源。一个专业的IT培训机构是绝不会随便招收学员的,如果报了名就能参加培训而不考虑学生的综合能力,对企业对学员都是不负责的。

师资力量,是我们强大的储备军

其次,就是师资力量。我们找来的都是一线老师,经验十分丰富。在这个过程中,也难免会遇到问题,比如:找来的老师不适应与学生沟通。这时候,我们会对新入职的讲师进行统一的系统培训,选拔出能够“传道授业”的优秀讲师,因此,华清远见的老师都是精品。

先进课程设置促进发展

再次,自然是课程设置与教学过程。我们很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每次考试结束都会进行反馈,以便更好的了解学生,帮助他们更深层次的发展。并且对于课程的设置也很看重,在正式上课前,我们会充分的进行调研,了解企业新需求,传授给学生贴合市场需求的知识,这对他们就业是有好处的。

教学管理不能少

优秀的师资、先进的课程具备了,严格的教学管理更不能少。在这里我们主打面授课程,线上辅助,我认为只有面对面教学才能更准确的掌握学生的情况。不仅如此,每个班级还配备单独的班主任,每天还会进行晚自习,帮助学生更好的消化知识。后,通过各种表格,如:学生入学时的访谈表、考试后的成绩表、教师评估表等等,利用表格环环相扣,形成一个庞大而严谨的教学管理体系。

员工和学生是我前进大的动力

很多人说我很有活力,其实这些都是我的员工和学生们带给我的。不得不说,我有一群优秀的下属,我经常在下班后看到他们还在坚持工作,不辞辛苦地为学员付出。而学员们个个都早出晚归,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看到他们的行为,潜移默化的也带动着我不断前进。

2017砥砺前行,2018创造未来

后,我还是想说说对未来的展望。1.对中心:希望我们可以做的越来越好,口碑越来越棒,学员就业率永远保持在100%,获得更多企业的认可;2.对师资:希望每位老师去追求更好的技术,并把好技术带给学员;3.对学生:希望已毕业的学员在公司步步高升,未毕业的学员以短的时间拿到高薪offer!

2017年,我会与华清济南中心的每一位成员共同努力,共创2018美好未来!加油!

结语:通过这次专访,我们了解到华清济南中心的成长与教学过程。其实,济南中心体现出来的管理体制及坚持的教学理念,也正是我们华清远见所有分中心和集团的理念。未来,我们依然会坚持“做良心教育,做专业教育,做受人尊敬的职业教育”理念,帮助每位学员实现他们的IT梦,实现人生价值!

独家奉上华清济南中心1周年精彩彩蛋:

凝聚力量 扬帆起航 济南华清远见1周年发展历程回顾://jn.hqyj.com/news/school/8170.html

济南华清远见1周年啦 不忘初心 感谢有你://jn.hqyj.com/news/school/8210.html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