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华清端午福利到——天南地北粽是情 华清远见温馨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5-27

端午节小长假明天就要开始了,还在工作、学习的你是不是早就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打算来一场狂欢了?华妹反正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要“王者荣耀”到天明了呢~(有没有小伙伴约起呀?)不过嘞,狂欢固然很重要,可别忘了吃粽子呦~这不,假期的前一天,华清远见的老师们就为正在奋力学习的学员们献上了一份“端午节粽礼”,希望这些不能回家的同学们也能享受到节日的快乐,大家一起过端午!

5月27日中午时分,华清远见的班主任们拿着准备好的香喷喷粽子来到星创客班级和各个普通班级进行分发。同学们对于收到这份礼物很开心,纷纷“狼吞虎咽”起来,并表示粽子有甜有咸,十分对口儿~

有视频有真相哦~赶快一起围观吧~

 

粽子黏黏,思念甜甜;粽子软软,祝福闪闪;粽子香香,健健康康;粽子大大,财运佳佳;粽子多多,快乐多多。粽子节快到了,大家一定要快乐哦!

小贴士:五月初五端午节是为了纪念楚国诗人屈原而成立的。屈原大人为国效力,付出了自己的一生,虽然后含怨投江,但他依旧是位值得我们尊敬的诗人。华妹希望我们华清远见的每位学员也能像屈原一样,等将来走出学校能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华清学子们,fighting!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