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西安华清与交大城市学院校企合作 资源互用互惠共赢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5-31

西安华清远见全体同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和众多高等院校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让同学们在校所学理论知识和项目实战充分结合,培养出满足企业需求的人才,减少学生的就业压力。

5月18日,为进一步明确高校教育人才培养目标,加深学校对我们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西安中心产品和项目的了解,深入了解我中心发展情况,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张永超老师莅临华清远见实地考察。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落实教学创新,提高教学质量与学生就业率是每位的核心使命,为深度推进校企合作,西安华清远见副校长谭老师、教学刘老师、渠道池老师等邀请张老师在会议室详谈合作方案。

谭老师给张老师介绍了我司的发展历程、行业优势、课程安排、学员就业问题和公司未来发展目标及方向,随后教学刘老师介绍了我们项目开发原理及开发产品(openwrt的wifi智能小车、智能家居、四轴飞行器、智能农业等)并就校方提出的疑问深入解答。

洽谈中,张老师对华清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尤其是我们的项目实战产生浓浓的兴趣与肯定。对此,我们衷心的感谢交大城市学院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也会再接再厉,做到好。同时也期待进一步合作,共同教育适合企业发展的IT人才。

后,西安中心老师们带领张老师参观了我们的办公环境和教学环境,整洁的办公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受到张老师的好评。

本次莅临洽谈,进一步加深了交大城市学院对企业人才需求的了解,为今后的教学改革奠定基础。为培养同学们理论+实战的实用性人才,帮助大学生提高实践能力,直通名企,直达高薪, 西安华清远见也一直致力于将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到高等院校和IT企业需求中。相信在未来校企合作的道路上,双方能够互相支持和渗透、双向介入、资源互用、互惠共赢,共同打造出越来越优秀的校企合作项目。达到大化培养学生、服务企业的目的。预祝西安华清远见与交大城市学院校企合作顺利进行。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