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普天“童”庆 星创客邀你来嗨玩全场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6-05

六月骄阳似火的气息在这座校园里弥漫,热气席卷了整个校园的上空,校园里的每一个人,都在为了学习而忙碌,才让这校园更加喧哗。焦躁的天气丝毫不影响星创客的学员们“普天童庆”的热情。为了学员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放松身心,丰富校园生活,我们选择了一个特殊的日子为他们庆祝属于他们的儿童节。

不是所有能顶着大太阳出来庆祝这个特殊节日的学员都是星创客精英班学员(这话没毛病),在班主任和班长的召集下,我们的学员迈着矫健的步伐飞奔到学校操场。

学员操场集合

来来来,先不要着急,我们先讲一下今天要玩的游戏及游戏玩法规则。首先我们要玩的游戏是——三人抱团。这就让我们班唯一的班花妹砸决定几人抱团好了,输的人自愿接受惩罚,你可以选择猴子上树,倒拔垂杨柳之类的任意才艺展示(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哈哈~)

抱团活动

“不倒森林”讲究的就是团队合作,是默契,是统一。学员们从杂乱无章到井然有序,从刚开始的动作不协调、节奏不统一,到后来的“不倒森林”,让学员们在尝试的过程中体验了团队的合作性。

活动二

经过前两轮的比拼,各队不分上下,而且每队队员都越来越有默契,就比如接下来的“能量传递”,用学员的话来说那就是——怎一个“爽”字了得!因为每队成员有限,所以说要想用短的时间完成后把球送进杯子过程的胜利,就需要每队队员绷紧神经,接完球之后赶紧跑过去进行下个环节运球。比赛过程,有稳中求进的,有急于求成的,当然还少不了风趣幽默型的队员。

活动三

星创客的学员们都是强手联合啊,比赛进行到第三项,每队的分值差距甚微。大家脸上好像都写着:我们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拔河和跳大绳

有比赛就有输赢,比赛第一友谊第二。希望此次活动带给你们的不仅是洋溢的笑容,更多的是你们短暂学习之后的一个美好回忆。让我们用一段歌词结束我们的活动吧。

我们也曾终日逍遥 荡桨在微波上,但如今已经劳燕分飞 愿歌大海重洋,友谊万岁 万岁朋友 友谊万岁,举杯痛饮 同声歌颂友谊地久天长,我们往日情意相投 让我们紧握手,让我们来举杯畅饮 友谊地久天长,友谊万岁 万岁朋友 友谊万岁~~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