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成都华清与三家名企近距离对话 成就职场精英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6-06

六月,我们一起前行。刚过完超龄儿童节,华清的学子们就迎来了“与名企对话,成就职业精英”的主题交流活动。为了能让学子们能尽早了解行业、企业,华清远见成都中心部业部门的老师组了此次专题活动。

这次主题讲座有幸邀请到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技术经理李经理,成都世纪顶点科技有限公司资深HR李老师及张老师;成都极米科技有限公司Leader邱老师;成都中心Android教学经理兼区域主管王老师,成都中心嵌入式高级讲师袁老师。本次活动由就业部王老师主持开展。

2017年6月3号,早上9点半,活动准时开始了。

话不多说,上一张我们部门的形象大使照片,压压惊!

华清就业老师兼本次主持王老师,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美女子

计划60人的活动,生生的被挤了百余人,连后排、门边、过道都互相推挤着,一副好不热闹的场景。

北京东土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李经理,为我们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规划课,李经理说“踏实、勤奋、积极”是企业看重的品质,并要求学生务必在进入企业之后的前三年努力沉淀,这三年是职场的关键期,不做短期行为,为后期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

成都世纪定点科技有限公司的李老师,强调作为应届生,做好“角色”的转换,企业是以结果为导向,再也没有学生时代的过程论以及苦劳论,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够在找工作之前,先做好角色上的转变。

成都极米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leader邱大牛,用自身例子来告诉大家,什么叫做坚持!

  

       

互动环节呢,各种脑洞大开的问题,学生问得不亦乐乎,技术牛和人事也为他们一一作答。

我们老王的后总结,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再次告诫学生要脚踏实地的做人、做事!

有价值的时间总是那么快,“与名企对话,成就职业精英”!主题交流会圆满结束了。相信通过企业的技术、HR达人的讲解,互动交流,我们华清的学子们,肯定是收获满满。对行业、企业有更深入的理解,以后职业道路会走的更稳,更好!

 

名企交流会实录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