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成都华清&攀枝花学院首届“华清杯”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6-13

2017年6月5日,攀枝花学院首届“华清杯”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攀枝花学院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负责人,电信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华清远见成都中心部分教师代表、2014—2016级学生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这次颁奖仪式。

“华清杯”创新大赛是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与攀枝花学院电信学院共同举办的。自2017年3月启动以来,先后举行了单片机设计与开发项目、嵌入式开发项目的比赛,吸引了电子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本科专业的80余名学生参加。经过几个月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1名。

(获奖学生)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成都中心校长陶老师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陶老师表示,当代大学生要有创新精神,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愿意与学校一起搭建平台,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嵌入式人才。

(华清远见成都中心陶校长发表讲话)

华清远见与攀枝花学院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已经有很多年了,是校企合作的一个成功典范。早在2011年,在成都中心陶校长的邀请下,攀枝花学院的5位不同学院的就已经来到华清远见成都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及现场考察,了解华清远见的发展和业务状况。并对华清远见自主研发的教学平台、专业书籍以及业内积累的非常丰富的就业合作企业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经过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2011年,攀枝花学院来访华清远见成都中心)

随后几年,攀枝花学院的们多次到访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校企之间的合作越来越密切。

(2015年,攀枝花学院走进教室与学员交流)

(2016年,攀枝花学院来访)

(攀枝花学院的老师观看华清远见就业信息栏)

随着攀枝花学院与华清远见的合作不断深入,合作模式也变得多种多样。

(华清远见老师前往攀枝花学院为学生开展实训)

(华清远见老师给攀枝花学院学生上职业规划课)

(华清远见&攀枝花学院机械学院技术体验课)

(华清远见&攀枝花学院电信学院专业技术讲座)

(华清远见&攀枝花学院计算机学院C语言课程设计) 
       

(攀枝花学院实训学生合影)

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是学校与企业共同培养人才的“双赢”模式。未来,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愿和攀枝花学院一起,不断深化和续写合作新篇章,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创新型技术人才!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