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们与你相遇在六月 新岸线从星创客广纳精英喽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6-28

六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离别的季节。六月的阳光,总是在散发着灿烂的光芒,给人温暖,也让人伤感。在这样的一个六月里,16121期学员就要做一个没有限期的约定,因为分别后他们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一次,因此,即使是这段时间的找工作,他们也依然彼此鼓励、共同努力。

继上次企业面试之后,我们又迎来了新岸线公司的邀请,大家近期接到的公司面试也是络绎不绝,果真是星创客的学员,个个都是那么抢手(傲娇脸)。这次我们就业老师带领学员一同前往公司参加笔试、面试。

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不知不觉的来到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新岸线:它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致力于宽带无线通信和智能处理器IC核心技术研发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涉及移动通信、智能终端、智能交通、智慧家居等多个行业领域。公司分别在上海、广州、深圳成立了分公司,办公面积两万平米。公司以研发团队为主体,具备芯片前后端研发、软件系统开发、移动通信系统研发、宽带无线接入系统设计等能力。

学员们在前台整齐的排队等候拿笔试题进行“高考式的笔试”。两个小时的笔试,学员们轻轻松松的写完,分分钟交卷,如果这样你说像是跟闹着玩一样,那就随便你咯,谁让我们是星创客精英班的学员,没办法,就是这么傲娇!

学员们排队拿笔试题

学员们在认真笔试

不用说,顺理成章的我们要进行接下来的面试,这是个严肃的问题,为了不影响我们学员的整体思路,专心对答如流,我们在休息室等候学员的满载而归,同时我们也坚信他们都是棒的,终的结果从他们脸上洋溢的表情你就知道,事实上也认证了这点。

转眼到了毕业,突然忘了一切,课本上的每一页,留下几句感谢。

走在那个操场,有过很多过往,那是我们的理想,不知要对谁讲。

梦想还没实现,留不下的眷恋,周围一切还没变,就要选择再见。

上课那首旋律,时间还在延续,突然想说那句,好想回到过去。

也许你会想起,会有新的自己,多年以后是否记得曾经那一个你…………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