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以网聚启智 山东省物联网协会来济南华清参观考察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8-04

7月28日下午,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秘书长一行到访华清远见济南中心,中心校长、现山东省物联网协会教育分会副秘书长李老师热情接待了物联网协会两位。

山东省物联网协会是省民政厅认定的年轻的4A级省级协会,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推荐咨询机构,标准委团体标准备案协会、山东省科协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协会以“物以网聚启智,人以会联增慧”的愿景希冀与广大物联网人磁性共振、格物致知,凝聚了省内上百家优秀的物联网企业,华清远见济南中心也是山东省物联网协会的会员单位。

李校长亲自带领两位参观了华清远见济南中心的文化荣誉墙、优秀合作企业宣传栏、岗前实训室、职业素养训练室、课程研发实验室,并深入教室聆听了中心讲师的授课情况,现场观摩了在读学员的项目开发过程。

双方就物联网技术发展、物联网人才储备、物联网技术培训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苏秘书长积极肯定了华清远见济南中心对物联网技术人才的培养方案。

后双方一致商定,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将和华清远见济南中心开展高校物联网师资培训、物联网实训项目进校园、构建山东省物联网人才库等多项深度合作,共同积极推动全省物联网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为山东省物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