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集团喜报】热烈祝贺华清远见被评为“级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8-11

2017年8月10日,根据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经有关部门组织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后,北京华清远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被认定为“级高新技术企业”。这是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坚持以技术为先导,以自主研发为动力所取得的一项重大发展成果。该项成果的取得,不仅是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长期坚持技术创新的有力诠释,同时也代表着企业具备了自主创新的科技研发实力。

(认定通知)

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又称级高新技术企业,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它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也将给予高新技术企业一定的税率优惠。

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可以促进企业科技转型、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提高企业市场价值、提高企业资本价值,对促进企业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从4个方面对企业进行审核。分别为:1.企业拥有的知识产权质量以及数量;2.近3年内科研成果转化能力;3.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4.成长性指标(反映企业经营绩效的净资产增长率和销售增长率)。因此,能够获得认定的企业是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此次华清远见经过层层严格审批,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殊荣。

北京华清远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华清远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作为目前高端的嵌入式职业教育机构,自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嵌入式专业人才培养,坚持“做良心教育,做专业教育,做受人尊敬的职业教育”的核心发展理念。华清远见旗下有嵌入式培训、企业学院、移动互联培训、物联网学院、创客学院和研发中心6个品牌,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武汉、广州、西安、沈阳、济南、重庆、长沙等12个城市都建立了直营培训中心,市场占有份额在80%以上,培养的学员数量已超过12万人。

华清远见卓越的品牌形象和口碑效应,也成为众多知名IT厂商,包括Google、ARM、Microsoft、Atmel等业内知名厂商的培训合作伙伴。同时作为三星、英特尔、华为、阿里巴巴等500强企业的员工内训服务提供商,华清远见也成为行业内获得认可和支持多的专业培训机构。

(华清远见集团荣誉)

3大业务板块,成就高端IT培训品牌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紧跟科技发展潮流,专注于高端IT开发人才的培养。目前,集团业务包含面授课程、在线课程、研发中心3大方向。

面授课程,是集团核心业务之一。分为嵌入式培训、移动互联培训、物联网学院,涵盖高薪就业课程、师资培训课程、企业内训、短期提升课程4大方向。

在线课程,即为IT职业教育第一平台——创客学院。学院拥有8大职业课程,4000+精品课程,以及完善的学习管理和就业服务体系。

研发中心,是华清远见的“硬实力”。研发中心拥有近50位开发人员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50余套教学设备,为300余所高校建立实验室,产品涵盖开发板、实验箱、智能硬件产品、沙盘、实训系统等众多方向。

专业始于专注,卓识源于远见

此次证书的取得,是、各级政府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科研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企业的激励。本次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推动华清远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

今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将继续引入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为自主创新提供根本保证;更加注重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竟争力;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力争成为IT人才培训发展的中坚力量。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