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难忘师恩,感谢有你!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9-08

一支粉笔,写尽古往今来; 两袖清风,堪称清正廉明。 三尺讲台,洒青春育英才; 四季耕耘,种桃李满天下。 金秋九月,祝各位老师一一节日快乐!

2017年9月,迎来了我国第33个教师节。每当教师节来临之际,内心总是会充满敬畏之情。教师,一个看似普通的职业,却有着五彩斑斓的色彩。“教师”二字的背后,有艰辛和付出,也有幸福和荣光。讲台上的身影,黑板上的字迹,作为知识的传播者,教师这个职业,足以配得上所有人的敬意和赞美。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一个燃烧自己,照亮世界的人,值得尊重。

今年的教师节,是个周末。9月7日,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提前为各位老师们送上了教师节的礼物。一束束鲜花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桌子上,还细心地为每位老师准备了专属卡片,向各位辛勤奉献的老师们送去节日的问候,献上诚挚的祝福。



       

送花小分队出发啦~


献花送祝福
       

各位老师辛苦啦~

在高校做实训的老师也收到了鲜花~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也随机采访了一些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的在读学员,谈一谈他们对各位老师们的感受。

“我们的班主任,她姓廖,我称她为廖老大,她对我们挺好的。”

“我觉得李老师非常棒,讲课生动形象,深入浅出。”

“接触的几位老师给我的感觉就是不仅课讲得好,还很幽默,很好相处。”

“遇到的老师都很亲切,又可爱又很热心。”

……

节日的空气里,弥漫着感恩的温情。

在华清的那四个月,有苦有累,却又总是让人回味。忘不了您三尺讲台上辛勤耕耘的身影,忘不了您课堂上孜孜不倦的叮咛。是你们的甘守,成就了我们梦想的启航。师恩难忘,感谢各位老师们的悉心教导。祝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永远幸福!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