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何所冬暖 何所夏凉—华清带你知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9-19

增城九重,其高几里?四方之门,其谁从焉?西北辟启,何气通焉?日安不到?烛龙何照?羲和之未扬,若华何光?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答曰:华清师暖,华清夏凉。

(天色已晚,但老师还在利用自己的时间指导学员简历)

工作的人儿都在盼望着每一天下班时刻的到来,会觉得那是一天中,幸福的瞬间。但,在华清,我们的老师却不是这样。他们加班加点,牺牲掉自己的休息时间,为了这一期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进行了全真的模拟面试和就业指导,

面试,是决定一个人职业命运的第一步。面试的技巧和个人状态都是至关重要的。模拟面试的环节,就是为了给华清的“孩子们”一个尝试和学习的机会。认识自己的不足,通过老师给的建议和指导,弥补缺点。让他们能在真正面试的时候不胆怯,不惧怕,懂得扬长避短,懂得完美控场。

模拟面试共进行了两个晚上,老师们都会加班到晚上九点多。可能他们回家的路程就要一两个小时,可想而知,到家后会是几点?休息时又得到了几点?为华清老师的奉献精神,动手点赞!



       

其实,他们也只是360行(甚至更多)中的一个行业—老师,和其他人一样,为别人打工,赚得是自己的血汗钱。他们有的已经成家立业,有家庭琐事需要照顾。有的住处距离很远,需要去拼赶后一班地铁。但是他们仍然站好自己的岗位,为学员的前途,去倾其所有。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尽自己所力去帮助,带给他的“孩子们”成长。华清师暖,华清夏凉。道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