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武汉华清来武昌工学院实训啦 我们不仅帅也很有实力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9-21

金秋九月,随着开学季如火如荼的展开,武汉华清也开始了繁忙的实训之路。武昌工学院对于武汉华清来说,也已经是比较熟悉的老朋友了,有很多从华清毕业的优秀学员就来自武昌工学院。

邱*

武昌工学院 通信工程

深圳市***公司

嵌入式软件开发

8k

毛*付

武昌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

武汉***集成有限公司

软件开发工程师

 

这里也有很多正在华清就读的学生。

17061 朱*枫 | 工业设计

17041 邓* | 电子信息工程

17081 张*平 | 电子信息工程

这次带着全新的心情和期待前往武昌工学院,也收获了很多的惊喜和感动。

咨询老师给学生们介绍接下来上课的时间安排,各阶段需要进行的一些事项等等。

正在上课中的罗老师,以及进行演示的学生。在学习中分享也是极其重要的,自己的学习成果与大家进行交流,也可以让每个人都收获新知识。

认真钻研老师所讲的知识ing...老师们的教案往往都是融合了一些精华的部分,为了掌握每一个重要的知识点,同学们必然要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研究。

学习之余,老师们也积极开展了娱乐活动,通过微信的小活动来让学生得以放松。“摇一摇”中同学们都用了自己快的手速,满屏飘过的弹幕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Hi现场中中奖的同学们也来了一波美美的合影,沾欧气就趁现在啦~没有中奖的同学们也不要灰心,多拜拜锦鲤下次中奖的一定是你!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