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武汉华清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实训 收获知识收获友谊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9-21

武汉华清远见高校实训的这一站来到了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9月4日各位老师们便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实训。

咨询老师正在给学生们介绍实训期间的大致安排,点名,项目答辩等等,每个环节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实训的顺利进行也要感谢可爱的同学们啊!

老师们也组织了微信的“Hi现场”来缓和同学们学习中的压力,兴致勃勃的同学们都拿出手机关注了华清远见武汉中心的公众号,并开始了运气的比拼,中奖的同学们也真的是锦鲤啊~

上课过程中,也有很多认真分析知识点的同学们,认真记笔记的男生帅了有没有!后脑勺都是帅的!在学习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难题,但是只要认真钻研,总是可以解决的。

讲师刘老师也耐心地跟同学们一起探讨问题,并做出一些指导。面对晦涩的知识,大家一起去提供多样的思路,也不失为学习中的一种乐趣。

同学们正在认真研究老师所讲的内容。

在一起的两周实训期间,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的学生们与武汉华清远见都收获颇多。不仅是在学习上有了共同的进步,也通过一些小活动放松了身心。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