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7秋招季 成都华清模拟面试为你保驾护航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9-22

金秋九月,铺天盖地的秋招信息一下子都砸了过来。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的学员和就业老师们也开始了忙碌的日子。

为了帮助学员们在秋招中顺利地脱颖而出,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的就业老师们对各个班级即将毕业的学员们进行了一轮轮的模拟面试。如果说在华清四个月的学到的过硬的技术知识是通往职场的第一关,那么模拟面试就是第二关,两关都通过,才能顺利走上职场道路。

什么是模拟面试? 

模拟面试是华清老师为学员们安排的仿真的面试现场,正规的面试流程,让学员们亲身感受面试的全过程,体会面试氛围。

环节一:人事面试

人事面试首先就是个人介绍。这个大家在面试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遇到,目的就是考察面试者的现场表达能力,让面试官能够更迅速、更直观地了解你。其次,面试官还询问了求职者个人学习工作上的经历、对面试公司的了解情况、优缺点以及个人职业规划等问题。

人事面试主要是面试官对求职者的综合能力和素质的考验。通过人事面试,就业老师对每位学员的情况进行了一次整体评估,提出学员在面试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以指导和帮助。

环节二:技术面试

众所周知,技术能力是评价求职者的一项重要指标。任何公司,只要是招技术人员,不管是初级程序员还是高级软件工程师,技术上的考核都是必不可少的。这一轮的技术面试主要由技术老师负责的,主要询问学员们掌握的技术技能,以及做过哪些项目,项目情况介绍及技术难点、如何解决等情况。

技术面试可以帮助学员衡量自己的真实技术水平,在后期的学习中有针对性地进行练习和提高。

环节三:无小组讨论

无小组讨论是通过一定数目的面试者组成一组(6-10人),讨论给定的选题,并做出决策。常见的面试题目有两难型、开放性、多选型,每一个题目都没有固定的标准答案,旨在考察每一位面试者的应变能力、沟通技巧和表达能力。

无小组讨论是各大企业秋招过程中都会有的一个环节。这种杀伤力极强的群面往往会让很多求职者痛苦不堪,我们进行模拟训练,目的就是让学员提前适应这种模式。

模拟面试,可以让学员们在老师的帮助下,不断发现和弥补自身的不足,提高学员在今后面试实战中的成功率。希望在这个秋天,每一位从华清毕业的学员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