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记江苏理工学院同学参观锐嘉科集团纪实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9-27

9月25日,上海迎来了今年大的一场暴雨,磅礴的大雨洗刷着这座城市,但却没有阻挡住我们高校同学参观的脚步,因为我们还年轻,因为我们有满腔的激情。

下午14:00我们准时抵达锐嘉科,人事韩小姐热情的将我们迎进去,进入一楼会议室,布置整齐的桌椅,桌上还摆放了水果点心,墙上投影的“热烈欢迎华清的师生”,这么温馨的布置,一下子让我们感觉到企业的用心和温暖!!



       

首先,我们进入了有各种仪器的实验室-----测试中心,工程师耐心且专业的向我们逐一介绍了手机在各个测试仪器下面手机多经历的各种考验,有摔落测试、拔插测试、防噪测试等,一台台高技术的设备看得大家都觉得很惊叹。



       

参观完实验室就到了分享环节。有人事跟我们介绍企业的文化及发展;有技术“大牛”给我们讲正在研发的新产品,公司的组织架构、技术部门的招聘要求;还有老学员给大家分享就业心得及职场经验。

同学们听得都很认真,后还有感兴趣的同学也提出了“关于企业需要什么样的应届生”等大家关心的问题。

后来张大合照吧,近三个小时的参观干货满满,没有一点拖沓,大家都收获颇丰。同时我们也体会到了就像人事韩小姐所说锐嘉科人的做事理念就是将事情做到极致,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好的做事态度,全程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认真负责,让我们感受到了一家真正有生命力的企业,为锐嘉科点赞!!!感谢企业对于我们此次到访的周到细致的安排,也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努力,与锐嘉科的缘分也许才刚刚开始…….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