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敲着代码吃月饼 就是这个Feel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9-3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转眼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亲人们相聚和团圆的日子,融入了太多的思念和牵挂。一次中秋,一份亲情;一次月圆,一回相思。

在华清的学员,家乡遍布全国,部分学生因为路途遥远,中秋节也无法回家陪伴家人。“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给学员们营造一个愉快的节日氛围,让学员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华清远见成都中心为每位在读的学员们都准备了一份中秋礼物,那就是节日里家家户户都会吃的月饼。

9月28日一大早,成都中心的老师们就带着这份充满着温情的节日礼物陆陆续续来到了各个教室,把月饼一一发放到每位学员的手中。每人两个,从老师们的手中接过月饼,学员们的脸上充满了惊喜,一个个笑逐颜开,教室里弥漫着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敲着代码,吃着月饼,就是这个Feel~

发月饼啦!

美女老师亲自送月饼

有月饼也有好基友

我美嘛?

明月寄相思,中秋送祝福。现在的努力,是为了不久的将来。唯有努力,才不会辜负自己和家人。祝各位学员们学有所成,也祝你们节日愉快!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