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秋国庆“双节”快乐 8天长假终于来啦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10-09

还是学生党的时候,每年期待的除了寒暑假,大概就是十一黄金周了。而今年两大传统节日——中秋节和国庆节的假期合二为一,8天长假也在我们翘首以盼的目光中降临了。

从昨晚开始,各种交通瘫痪就刷爆了朋友圈。大家心中的假期计划大概都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定下来了,赶在大家出去浪的前夕,武汉华清也组织了一场小活动,提前为老师同学们送上了暖暖的节日祝福。

1.发月饼

首先是老师们给学员发月饼~小姐姐们端着“月饼君”们突袭送祝福啦!



       

       

同学们一拿到月饼就开始认真研究起口味来了;跟月饼来个合影也可以顺便卖个萌;直接开吃的同学,这个镜头感去为月饼代言好像也不在话下了呢!

 

       

       

2.写卡片

中秋节是阖家团圆的节日,8天长假也有很多人会选择跟家人在一起度过。同学们在小卡片上写上了他们的祝福,祝福自己所爱的人,也祝福自己有更好的未来。



       

       

3.视频祝福

短短几分钟的“视频message”也传达出了同学们真挚的情感。祝福华清,祝福同学,祝福老师,祝福家人……希望所有的善意和好运都可以大程度地降临到每个人的人生。

 

      

      

就好像一位同学说的那样,即使有的同学这次假期并不能回家跟家人团聚,也不用太难过。给家人打个电话多聊聊天,也能让彼此的心都得到宽慰。

节日的祝福从来都是双向的,送完给同学们的小礼物,老师们也开始接收来自校长胡老师“爱的光波”啦!



       

       

       

长假的第一天,相信大家都陆陆续续启程了。拥堵的交通或许会带来一些困扰,但是也希望沿途或目的地可以有精彩的风景,让身心都得以放松。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