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始于颜值忠于人品 为这位华清老学员疯狂打电话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10-17

啦啦啦!还记得我们上次带领江苏理工学院的学生去移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吗?



       

学生们都被公司严谨规范大气的氛围震慑到了,纷纷表示自己以后也想去这样的公司上班。

移柯通信里面有好几位我们华清的老学员,他们从华清学习完后通过华清的招聘会或者自己投递简历,成功入职了移柯。在这里,他们成长的很快,工作也越来越得心应手。

于是我们邀请了两位我们华清的学员,来为同学们进行一场交流会。



       

一位入职不久的学员说:刚进入了移柯时,人事总会经常找他谈话聊天,就是怕他工作上有困难和不适应的地方,因为这位学员之前有工作经验,所以完全不需要这类谈话,但是这种贴心温暖的人文关怀,确实是很能帮助我们适应初的职场生活。

另外一位小哥哥的发言引起了华妹的重点关注,听完了全程讲话,华妹只想讲一句: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这位老学员是16年进入上海华清远见进行培训学习的,来到上海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的女朋友在上海工作,不愿意谈异地恋,所以他毅然决定要在上海找到一份理想中的工作。

我能感觉到现场的同学们冷不丁的就被喂了一口甜蜜的狗粮。这位学员在课程结束之后,通过华清举办的企业招聘会顺利的来到了移柯通信,今年算起来他已经入职一年了,他对于现在的工作也比较满意。

他表示这些工作上的成就与他在华清的学习是分不开的,当然并不是进入了华清就代表一定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华清只是提供了一个平台,一定要自己非常努力的学习才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高薪工作。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