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成都华清“IT互联网行业发展前景交流会”成功举行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10-17

我们都有一个梦想,我们怀揣梦想相聚在了一起,是缘分,也是梦想的起点。我们在种下梦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有飞翔的一天,昨天我们还在为我们的梦想奋斗着,今天我们就要去实现梦想,明天我们将收获梦想!

 2017年10月14日下午两点,华清远见成都中心“IT互联网行业发展前景交流会”在四川大学文华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交流会参加人员主要有:华清远见成都分中心校长陶老师、成都中心高级讲师王志军老师、成都中心高级讲师袁祖刚老师;及各大名企的老学员:译感科技有限公司张义夫、成都恒锐智科数学科技有限公司宋介刚、成都禾润软件有限公司佘军、广州周立功单片机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武喜龙、上海顺迪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研发中心杜波、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彭正冲、成都珂睿科技有限公司曹洁和成都华气厚普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秦勤。

这次交流会由就业部王月琪老师和17071嵌入式班的同学温*合力主持,王老师介绍了会场次序后温同学致了主题词,然后在陶校长精彩激昂的致辞中拉开序幕。

青春靓丽的主持人

陶校长致开幕词

本次行业交流会我们的学长学姐们是主角,首先他们分别上台介绍了自己如何进入名企及工作后的一些经验,然后由王老师和温同学向学长们学姐们提出同学们在学习以及就业规划上的问题,学长学姐们都一一说出了自己的经验以及建议。他们生动真切的经历让台下的同学们感同身受,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也为同学们未来如何开展自己的职业道路树立了榜样。

智慧与美貌并存的曹洁学姐分享

 幽默的秦勤学长分享

接着便进入学员自由提问环节,学员们针对笔试、面试、复习、公司的选择、如何度过适用期、怎样更好的融入团队以及快速成长为优秀员工等进行了一系列的提问。面对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学长学姐们都进行了一一的解答,每当学长学姐们回答到精彩之处,引起学员共鸣,全场更会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佘军学长的答疑

提问结束后,教学部的高级讲师王志军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总结,让同学们从简历准备到笔试再到面试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并给出了建议。

帅气的王老师进行了总结

接下来便是教学部高级讲师袁祖刚老师同样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面试时一定要自信,把自己技术能力加强,基本功扎实,锻炼自己的学习能力。

袁老师对学员的殷切希望

这次“IT互联网行业发展前景交流会”让我们学员们汲取了学长学姐们的经验,能够做好充分的准备少走弯路,从此刻开始更加努力拼搏,成为IT界的新兴力量!

来张大合照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