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有天赋就能成功?为什么那么多人不自学而是接受培训?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10-30

毋庸置疑,在每一段学习的道路中,“天赋”对于每个向往成功的人是有利的条件之一。

而天赋往往又不是全部,我们所熟知的《伤仲永》的故事便能起到很好的鞭策作用。从“指物作诗立就”到“泯然众人”,天才的诞生并不意味着一段成功人生的定型。

把握先天的有利条件,加上后天人为的努力,才能真正收获自己想要的人生。

17081班的李同学在软件开发方面拥有一定的天赋,大学期间也自己进行了相关知识的学习。也正是在他自学期间,机缘巧合之下,结识了武汉华清的咨询王老师。对于李同学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王老师积极提供了相关的资料……有天赋又有学习的自觉性,那么李同学为什么终还是选择了来到华清接受培训呢?就好像他自己说的那样,自学的过程中往往很容易“缺乏动力”。学习并不仅仅是依靠自身的条件,好的学习氛围也是必不可少的。

转眼李同学在华清的学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的努力也有了回报——李同学已经在校招中拿到了晨星软件的offer!

校招开始前就早早准备简历,自始至终都积极和就业老师保持联系……

有天赋还认真对待,成功又怎么会不眷顾这样的人呢?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