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今天的努力决定了你的未来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11-07

追星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比今天的XX更好看的只有明天的XX”。

其实与其说追星是一场徒劳的梦,还不如说它寄托了无数粉丝们对“美好”的憧憬。

我们都希望成为更好的人,“进步”向来都是一个让人充满元气的词语。

然而就算是小小的进步往往也需要很长时间的沉淀,很多人中途歇歇脚,也有很多人选择了返程……不管怎么样,道路前方的那个你都是由现在的你决定的。

今天的主人公阳同学来自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从开始的迷茫到后找到方向,“合理做出调整”是他的小“秘方”;负责任的老师,丰富的娱乐活动,“学习生活两不误”是提高效率的秘诀。

“来到这里学习,感觉又像找到了那个高中努力拼搏的我,为了理想拼搏的我,让那个沉睡了很久的理想,又在心中冉冉升起。”

“在这里学习,有很热心的老师,他们会帮助我们解决我们遇到的各种问题,每一次都会想办法让我们弄懂每一个知识点,每一段代码的缘由。”

“当然在生活中这里有很“啰嗦”的班主任,她们会关心你在学习上的状态,她们的每一句啰嗦都是为了让你更好地学习,当然班主任是很细心的,还依稀记得上次,在一次活动中,不小心把手弄伤,她还亲自跑去帮我买创口贴,让我偷偷感动了一把!”

“刚开始的迷茫到现在清晰,无时无刻都是蜕变的过程,所有付出的时间和汗水都是值得的,众望那破茧成蝶一刻的耀眼。”

阳同学的学习感言中,不仅凸显了他优秀的文笔,字里行间也充斥着对华清、对自己真实的剖析。不避讳自己“小白”时期的迷茫,更多的是对未来那个“更好的阳同学”真诚的寄语。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