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穿越400公里的相聚 洛阳理工学院大四实训圆满结束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11-09

在当前社会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做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为教育行业发展带来了一片春天。

2017年10月30日,洛阳理工学院物联网专业的大四学生来到华清远见西安中心,开始了为期10天的实习生活。华清远见王老师、池老师等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并对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洛阳理工的选择表示感谢与肯定。

校企合作是华清远见的传统,通过在华清的实习,同学们往往能够学习到之前在学校所欠缺的实践能力与团队精神。同时也能让学生切身感受企业的工作模式、对人才的需求以及培养学生职业岗位意识,并能激发学生学好专业技术的热情和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等。



       

在开班后的第二天,华清远见谭老师和洛阳理工秦主任签订了合作协议,确定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并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

嵌入式作为人类未来生活进步的重要工具,现在已经时时刻刻的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本次同学们实习的主要内容就是其中一个方面:“智能家居系统”的编写与应用。相信勤奋上进的同学们都能够取得好成绩!

在后一天的总结课上,同学们按照小组,对这10天来各自的实习成果进行了总结与展示。大家分工明确,分别对自己负责的项目进行了步骤和原理上详细的描述,听得老师与其他同学们也是频频点头表示肯定。

华清远见王杨老师作为主讲教师,在同学们的讲解结束后,对大家进行了提问与指导。师生之间的互动冲淡了即将离别的沉重气氛,课堂上又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可以将所学到的嵌入式知识贯穿起来,不仅仅学到了理论知识,还能把它融入到实践中。技术只有在不断地实践中才能提高,相信这也是同学们本次的大收获。后祝同学们毕业顺利前程似锦,希望西安华清远见与洛阳理工学院的校企合作能够不断推进,为IT行业输入更多新鲜血液。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