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厉害了我的上海华清 成功为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举办企业内训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11-14

2017年11月10日,华清远见上海中心为企业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提供的企业内训圆满结束了,这次内训历时三天,主讲教师是华清远见讲师田老师。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是在党中央第一代核心的关心下建立起来的,始建于1970年2月8日。核电就是从这里起步的。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是核电研究设计行业中的知名骨干企业,其核电工程研究设计水平处于。

主讲教师田老师有着丰富的嵌入式系统开发和教学经验,精通Linux操作系统,熟悉嵌入式Linux应用层开发、熟悉系统开发和嵌入式Linux内核驱动开发,精通SQL Server,Mysql和Orade数据库以及虚拟化集群和云计算技术。田老师曾多次给知名公司进行员工内训,具有多年教学和培训实践经验。



       

本次内训主要是关于Linux运维的培训课程,在了解清楚企业培训需求和参训学员的基础情况之后,田老师便抓紧一切时间全身心投入到备课当中,为企业量身制定了培训大纲和培训讲义。

在培训的过程中田老师精彩的讲解和实战经验的传授,不断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屡屡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紧张的三天实训时间结束了,我们根据大家的学习情况,选出了三名优秀人员并为他们颁发了奖品。

华清远见的企业内训一直在业界内享有盛誉,先后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提供过相应的嵌入式及移动开发内容的培训服务,并获得企业的一致好评。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华清远见将与时俱进,不断完善培训内容,为广大嵌入式爱好者和企业提供更为专业的技术服务。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