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华清为何频频遭到抄袭 从官网看其培训实力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11-22

近日华妹在浏览网页时发现几个与华清页面风格,甚至是内容都很“相似”的网站(可以说相似程度高达99%了)。华妹表示很愤怒,我们优秀你也不能抄袭啊,懂不懂抄袭可耻?爆图让各位小伙伴注意一下,别被骗了,要来就来正版的华清官网,强烈指责他们,让他们接受广大华清人的审判!

(//www.bio-elisa.com/)

(魔据教育)

(武汉课工场)

愤怒之余,华妹也深思熟虑了一番,为何华清总是频遭抄袭呢?如果不是足够优秀,想必其他同行也不会选择我们的。今天,华妹就从官网带大家深入认识一下华清,看看培训实力,同时也借此机会让大家更熟悉华清,以防来日登陆假的网站,造成损失。

第一步:高薪就业课程 全面覆盖你的兴趣

华清远见共有十大高薪就业课程,每一个课程都是经过精心探讨研发出来的,课程阶段都是紧贴市场需求,旨在培养全能的IT精英人才。

第二步:在线+短期 让你随时想学就学

除了就业课程,华清还有在线课程与短期提升课程,无论你想什么时候学,想在哪学都可以满足。而且上班族们也不用担心工作日没时间,周末照样学;那些企业的职员们、高校的老师们都可以接受我们的培训,提升自我。

第三步:培训水平好,高薪自然多

华清远见毕业率高达95%,每期班都会有高薪入职的学员,不乏月薪18k的大神和进入名企的全能型人才。

第四步:师资力量大,助你轻松高薪

13年匠心铸造,教学实力。在华清远见教学的每位老师在IT领域都有多年教学经验,且部分老师参与过知名企业的项目制作。华清的老师不仅课讲得有条不紊,性格也是极好的,幽默风趣,让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

第五步:实战项目+原创图书

VR智能家居、智能交通、智能小车、四轴飞行器等项目实战让你学到欲罢不能,更有90与本原创图书让你更深入的了解所学知识真正的学懂学透。

总结

后华妹再次提醒学员们要认准华清远见正版官网及各网站,同时警告那些抄袭华清远见的同行们下不为例!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