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故事

有了华清 梦想不再是梦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12-20

姓名:李* 学历:大专
学校:湖北工业大学 专业:机电一体化
 

大家好,我叫李*,是2018年华清唯一80后,今年30,2010年7月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机电一体化专业,2010年7月参加工作,于2017年6月离职,加入了华清学习嵌入式。在这里学习之前,找过几个类似专业技能的培训机构咨询。在走访各个培训机构时参加了入学模拟测试备受打击,很多简单题目都看不懂,再加上因为在嵌入式领域很大一部分的开发人员的生存周期是35岁之前,像我这样的年龄、学历、转行,在日后求职的成功率很低。当我走访其他培训机构准备放弃的时候,华清的招生老师给我打来电话。毕竟嵌入式开发一直以来是我的梦想,我希望所有人都能使用到我设计的产品。所以决定还是去华清看看。在这里,老师没有因为我的特殊情况,基础差,而放弃我。再此感谢华清老师,让我有信心学下去,让我有机会让梦想不再是梦。

在华清入学时,从那个连C语言都不知道的我,到现在渐渐的熟练了更多的编程语言,例如:C++,汇编,shell等。从那个曾经几行代码都写不出来的我,渐渐的能编写自己的小程序。凡此的种种,无时无刻都在提示我,在进步,梦想不再是梦!

其实,在学习中,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曾经多少次想去放弃,幸而有林老师的善解人意,萌萌哒、不厌其烦的给我们打气,成了坚持下去的良药。学习中的难点就是ARM,驱动,安卓移植,老师讲的非常的细,但是课程安排很紧凑,自己预习时,完全看不懂资料,通过老师课程的讲解,虽然没有全部记住但是让我课余去复习学习的时候,不会那么吃力,让我从一个小白入门。感触深的是嵌入式需要掌握的知识非常多,每天课程紧凑,学到后面忘记前面,这是一件让人很痛苦的事情,所以课后要多花时间去复习。老师非常体贴,知道我们学到后面会忘记前面的知识,所以在上课时,有些重点的知识点会带领我们回顾,在项目阶段会合理安排时间布置知识点,让我们更好的去记忆知识点。对老师深的感觉就是技术大牛,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都是我的偶像。

非常感谢华清的老师们,开始接待我的江老师给我了信心,我的C语言的启蒙导师王老师,激情可爱的班主任林老师,百里之中抽出时间答疑的程老师,耐心细心的郭老师,尽心尽责的柳老师,幽默帅气的罗老师,在此道一声,老师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在我梦想的道路为我照亮前方的路,让我的梦想不再是梦。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