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故事

在南京华清学习4个月后 成功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

来源:嵌入式培训 2017-02-06

姓名:吴*心 学校:铜陵学院
单位:江苏润和软件 岗位:嵌入式应用开发
 

我是南京华清16061班的吴*心,我已经在江苏润和股份有限公司上班了。我是铜陵学校15届毕业生,我在南京华清学习了4个月后,成功的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

关于我为什么来华清学习,首先我以前的工作工资太低,没有太大的发展前途,特别想找个有前景的工作,我有同学是做嵌入式开发的,月工资都能达到六七千,本人甚是羡慕,一次偶然的机会,听说了华清是专门做嵌入式开发培训的,就和招生老师联系了,老师问了我一些基本情况,还专门去培训中心看了一下感觉也不错。与老师的交流的很愉快!咨询老师系统的给我讲解了软件行业的相关知识,以及未来的发展前途。后来就来了南京华清进行了培训——因为自己想有更好地发展。

我刚来的时候的班级,人很多,气氛不是想象的那么好,通过后来的坚持以及班主任刘老师,陆老师,四个月来对我们不离不弃,关心我们的生活和学习!甚是感动,觉得有这样的好老师此生足矣。本人在华清整整学了四个月,学习期间一直觉得挺好的,都能听懂,老师也非常棒。虽然在学习过程中有很多的困难,但是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成功的排除了困难。非常感谢华清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在华清培训,不仅增强了实践能力,还提高了我们的编程能力。由于华清的双选多,算是不错的企业,所以就业的渠道有很多,再次表达我诚挚的谢意!

1、笔试:就把以前的知识点看看,再做下华清的笔试题集,保管答对80%以上!

2、面试:面试吗,总结一句话,面多了就成了面霸了,成功当上面霸还有什么不能成功的!不过重要的面试技巧没别的,就是会答题,答对了就行了,哪有那么多技巧,答对了就是好的技巧!关键是自己多看看面试题!尤其是技术题!哥们前几次面试老不通过就是因为没有回答上人家问的基础题!后来努力了就很快入职了!找工作要有激情,善于总结,不放弃任何一次机会!希望没找到工作的同学继续努力,找到工作的同学一切顺心,上升更快!

后再来一句话感谢:感谢华清给我培训,希望华清越办越好。

免费索取学习资料 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